這次安排到清境的重頭戲
是為了讓小朋友到清境農場走走,看看小有名氣的綿毛秀
颱風剛走,清境的氣候仍不穩定
在清境農場,我們體驗到了詭譎多變的氣候三溫暖
一下熱的嚇人。。一下陰天颳起風。。一下又突然傾盆大雨

不被氣候影響,我們盡量保持興致
在不造成小朋友負擔的前提下,照計畫前進。。。

剛到清境農場時,其實頗為炎熱
清境農場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樣美



遠望的蜿蜒小路,不知是不是我們上山的路。。



剛好遇到風車節,意思到了,但規劃略顯粗糙



聽說清境有6大特色步道,大手牽小手走的這條不知道算不算是"觀山步道"?!
小小米亞的重點當然不在觀山,而是餵羊



看著小米亞的成長,對我來說猶如人生又活了一次
跟著她一起成長的我,再次體會許多的樂趣&經驗
我已不記得小時候的我,是否餵食動物這件事也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於是,跟著小米亞,看著她,感受她的快樂



因為錯過了上午的綿羊秀,一夥人只好看有點無趣的馬術表演



馬術表演內容有點無趣,豔陽又高照,其實挺折磨人的~~



我對馬術表演實在毫無興致,在我身後的美景更具吸引力



被大太陽照了30分鐘,有點疲倦的我們
決定先外出覓食,小歇息一番




大夥兒討論午餐之際,等待時間來先來根冰止止渴
有點讓我小失望的牛奶冰棒,味道只稱得上普通



中午吃了根本想不起來,也不太想回憶的一餐
雖然有點飄雨,還是決定依照計畫看"綿羊秀"去
米亞。。小Q。。北子3個麻吉的"基本配備"就是"雨衣"+"呱呱雞"



被小Q拔戲稱是塑膠袋的雨衣,小寶貝們穿起來可笑又可愛!



但那些呱呱雞就只有一個"吵"字



3位拔鼻撐著傘,抱著3位穿著雨衣的小寶貝看完綿羊秀之後
我們就開著車,一路開回台北
結束了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的清境之旅

這次清境之旅。。
也到了以下的地方

清境。。國民賓館

第一天晚上
VL突發奇想可以到國民賓館吃牛排



我們的結論是,到國民賓館用餐只是為了吃個"記錄"



無法形容的黑胡椒牛柳飯,印象中這是最安全的料理
怎樣都不可能太難吃,怎麼會???
其他吃牛排。。羊排。。豬排的人
大家感受都一致




清境。。7-11

這應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7-11吧?!
在國內旅遊,7-11永遠是固定景點
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晚餐沒吃好,明天早餐又無法期待的情況下
一定得來這裡補充糧食



因為氣壓的關係,這些零食變得鼓鼓的。。。
個人覺得比往常更討喜




清境。。7-11

5年了
上次來這間星巴克
跟店員聊天,才知道這裡一直都沒變過
原來感覺不一樣了,只是我的錯覺罷了

一直很喜歡星巴克的塗鴉小黑板,上面可以提醒我今日必點的限量飲品
我如此稱讚這個星冰樂畫的真可愛時
店長笑著'跟旁邊一位笑得很靦腆的店員說
"這位客人很喜歡你的畫喔"
然後大方的讓我拍照(明明上次說這個地方是不能拍照的)



草莓檸檬星冰樂據說今天剛推出,我便要一馬當先品嚐一下
酸酸甜甜。。我愛的味道!



中午幾乎沒吃啥的我,立刻點了甜食塞胃
星巴克的甜食通常都對我的味





小朋友們??
還是玩阿鳳~~~







清境太美
決定秋天到了
再來此一遊

推~隨便玩也開心的旅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