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PAUL&JOE這個品牌其實是從她那充滿法式浪漫氛圍的專櫃開始,接下來就直接對於『可愛的恰到好處』的商品包裝
陷入無法自拔的喜愛。於是…下一步才是了解PAUL&JOE究竟是什麼樣的品牌?簡單的說~PAUL&JOE是法國設計師時尚品牌。
與其說PAUL&JOE化妝品商品開發概念的靈魂人物是PAUL&JOE設計師SOPHIE ALBOU,倒不如說日本ALBION集團把SOPHIE
的精神完美的延伸並發揚光大在PAUL&JOE BEAUTE中。

SOPHIE ALBOU的生活哲學是~『只要盡情享樂!不需要任何他人的意見和眼光,只想擁有自己所愛的事物!』因此,透過
PAUL&JOE BEAUTE呈現出來的商品氛圍是一種『幸福彩妝』的概念。不拘泥於要呈現甚麼樣的商品形象,不受限於一定要強調
甚麼樣的成分要素,只要是SOPHIE喜歡的東西、只要是可以帶給女性幸福快樂的感覺,那就是PAUL&JOE品牌的堅持。

至於為何我會特別喜歡PAUL&JOE的魔鏡也並不是因為想搞個小叛逆,非得要在市場美妝鏡最夯的兩大品牌~JILL STUART、
ANNA SUI之外硬是做第3個不同的抉擇。而是她的名字跟包裝真的是太太吸引我了。

先說包裝吧~!坦白說個人對於『公主系商品』我自己也有小小~不算嚴重的迷戀,但是有時她卻是非常屬於個人一種『變態式』
的迷戀,就是那種看到第一眼就愛的不得了,但是不得不承認如果在大庭廣眾下使用會有點小害羞的心情。所以如果她是那種
『可愛的恰到好處』的商品那簡直是完美的不得了,而PAUL&JOE魔鏡對我而言則是完全符合所謂的『可愛的恰到好處』的氛圍。

再說到商品名吧~!『魔鏡』~!『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我其實並不知道當初為這個商品命中文名稱的人真正
的原意是甚麼?!但這個名字卻帶給我很多的想像空間。有點童趣(想到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經典童話)…有點夢幻(能創造魔法美妝
效果的鏡子)…有點不食人間煙火(PAUL&JOE創造的幸福彩妝美麗新世界)。

不管當初吸引我的要素是甚麼?!每次我打開AUL&JOE魔鏡時,彷彿被催眠般…總是有種莫名的幸福浪漫的氛圍包圍著我,或許就像
好友說的其實我天生就是個另類夢幻的人,但是如此一來對我而言說來她真的是個百分百『魔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