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幾年前...(年紀大了...究竟是幾年前真的記不住拉)在好友的盛情邀約之下,我唯一在媒體上公開的文章....
平常愛寫東西的我其實本來是很排斥將自己的寫作跟大家分享,那一次不知為何朋友一邀約我就答應了...沒想到
還很多人都看到呢...這篇叫做"魔法化妝品"的文章中隱藏著許多我的心情小秘密...


 魔法化粧品

我常想市面上有這麼多的化粧品,是否有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化粧品呢?

有號稱光聞味道就可達到瘦身效果的瘦身產品,也有彩粧大師發表可以召喚愛情的彩粧品,那麼是否有使用後
可立刻變得幸福的魔法化粧品呢
?

例如全新美白產品在有效淡化黑斑、提高肌膚透明感的同時,也賦予神奇的魅力,使我們變得人見人愛,讓我們
有勇氣向喜歡的人大膽告白,並且有自信對方一定會接受自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或是全新的睫毛膏不僅能讓睫毛濃密、纖長、捲翹,更讓我們的雙眼從此只看得見美好的事物,不必再擔心天災
人禍,或是每日爾虞我詐的現實社會,未來雙眼所見盡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超完美世界。

還是全新的抗皺精華液,除了具有撫平已形成的皺紋及預防皺紋不會形成的優越雙重效果,更令人驚訝的是可以
撫平過往的心中傷痕,讓我們忘卻既往的苦痛,而且防止新的傷口不會再產生,使我們永遠以最健康堅強的心面對
充滿希望的未來。

也有可能是全新的唇膏可讓雙唇水潤豐盈,而且長時間維持如塗抹般的完美呈色,保證不脫粧。更迷人的商品訴求
是可以讓我們雙唇流露出的字字話語都誠摯感人、大方得體,讓我們不必再擔心自己的口才以及使用的詞彙是否
合宜,從此在任何場合都可輕易的與人透過交談感動人心。

在初夏某個燥熱的夜晚,我一面心煩工作的壓力,一面對於長久以來夢想未能實現感到懨然,打開床頭音響播放
普契尼的歌劇,敷著強調舒緩緊緻,又可美白的多效能面膜,面膜的青草芳香傳送來芳香療法的功效,加上我認為
上天送給凡間的禮物
~
普契尼的歌劇,突然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所有煩躁的情緒以及不安的心情漸漸淡去,心中
出現澄淨無憂的感覺。將面膜洗淨的那一剎那更彷彿將所有煩惱一同流入下下水道。

然後面對甁甁罐罐的保養品,我突然有種感覺,其實幸福是自己給予的。當我們使用化粧品期待某種效果的同時,
其實同時也是期待某種夢想的實現。使用化粧品過程中期待的喜悅,以及使用後因優越效果而產生的滿足感。因此
常有人說化粧品販賣的不只是商品本身,而包含一種夢想。

幸福是一種心情的感受,無法透過任何事物來量化衡量,如果我們在使用化粧品的過程中因為期待、因為效果而
感到幸福的滿足感,其實它就是
帶來幸福的魔法化粧品
!




這個照片是2006年我參加香港國際化妝品展時所拍攝的會場,這也是到目前為止我唯一參加過的化妝品展。
說真的~參加這樣的展覽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化妝品是個美的事業或是實現夢想的事業。有的僅是包裝在美麗
外殼下的純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