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一下
今年秋冬必敗的10件物
未必全部是今年秋冬的時尚流行指標
有些只不過是NIKO個人的心頭好

但有些也是今年秋冬必敗的流行指標
我只是多事的整理"提醒"一下自己~
今年秋冬可要記得要敗一下這些"流行心頭好"ㄚ


★皮衣

排行第一的就是"皮衣"
先不談今年的皮衣有多夯
單看好姐妹瑪格總是穿著寫著她名字的皮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就有夠讓人心頭發癢的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寫著我名字的皮衣
所以期待趕快奇蹟出現
我這個"挑剔鬼"可以趕快找到寫著我名字的皮衣
至於顏色~款式~我一點都不設限
喜歡就好~~適合自己就好~!!




★流行潮靴

如果沒記錯的話
早在10月初的時候我已經敗了幾雙潮靴了
但是~看看好像還是少了幾雙
例如~今年最紅的襪子鞋與木屐鞋
還有~我這麼愛厚底鞋
應該可以再來上一雙吧??!

等周年慶過後
人潮散去後~找個時間好好挑挑自己還沒敗的鞋款囉~




★帽子

其實我一直都是隱性的"帽子空"
全盛時期大概擁有了20頂帽子
對於一直不太流行戴帽子的台灣來說
戴帽子顯得有點太高調
所以經常我的帽子只能孤單的躺在家裡

這幾年開新的發現戴帽子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戴起了帽子
只是~以前丟的太快
所以現在得再"補些貨"才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潮帽




★豹紋配件

奇怪~豹紋流行了幾季似乎還沒退燒
其實管他流不流行~我就是愛豹紋
但個人不太習慣全身上下"豹紋面積"過大
點綴即可~~~

例如:手套..圍巾..髮飾..小包包~或是美甲彩繪
最大的"讓步"就是內搭褲囉
哈~這就是NIKO機車的小固執




★毛毛小物

今年另一個超夯的流行就是~"毛毛"
大家應該對於CHANEL與D&G時裝發表會上那毛茸茸的長靴印象深刻
說真的~那個靴子對我來說
看看就好~要穿出去還需要一點勇氣

但"毛毛"是我永遠不變的"心頭好"
但我通常都是選擇搭配式的重點
例如~衣服領圍..髮飾..包包..或是毛毛吊飾
總之~看到毛毛
我的心情就變好囉~!





★室內保暖毛毛小物

當然NIKO對毛毛的著迷也延伸到室內保暖小物
例如:室內鞋..保暖衣物等等
重點是這些毛毛小物看起來就超討喜的
每次逛街總覺得他們在呼喊我的名字

昨天在MUJI也聽到了有件室內毛毛衣在呼喚著我
所以我就開心的帶她回家囉~




★辮子髮帶髮圈

之前翻閱日雜時發現好多模特兒都帶著辮子髮圈
立刻完全被吸引~想敗的指數破錶
上日本網站尋找相關的資訊
發現更多可愛的辮子髮圈

例如~中間這種像朵花的髮圈就超超吸引我的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
我很多朋友說看起來像"38ㄚ花"
>___<






★耳罩

這個小東西其實也小流行一兩年了
但今年好像比較普及化了
因為連MUJI都推出拉

這樣我終於可以不畏高調的壓力戴出來吧
重點是可能要等寒流來的時候比較恰當

不過在這之前
還是先選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耳罩





★牛仔褲


今年很流行牛仔褲嗎??
不~應該反問哪年不流行吧??!
想買牛仔褲純粹是因為手邊的牛仔褲好像我都不愛了
所以想敗一條基本款或是流行款的牛仔褲
而選擇最重要依據是"百搭"

目前有兩個想法
一個是DISEL
一個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男朋友褲




★MARC BY MARC JACOBS

這個品牌喜歡很久了
其實是注意這個牌子的設計師很久拉
哈哈~沒拉~設計師是"加分"

總之~忍了好幾年
今年秋冬目標就是"敗下去"

因為不想再回到以前血拼三郎的壞習慣
所以要好好的挑選一下再對準目標敗下去

P.S.其實他們家的童裝也是我新的"心頭好"呢~~







挖~~敗的好累好累
大家支持一下給個推+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