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冷了~
我真的很怪~這麼冷的天氣突然想起CHANEL NO.5的味道
想起了去年曾寫的這篇文章~
第一次請周佩姬為我拍照~
第一次使用PHTOSHOP
第一次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在意"味道"
  

其實CHANEL NO.5從來不是我愛的香調
就像是習慣喝熱拿鐵的我~偶爾會想喝喝黑咖啡的心情~~~~



說到CHANEL NO.5 你首先想到的是瑪麗蓮夢露...妮可基嫚...
還是Coco Chanel女士?

CHANEL NO.5香水讓數字"5"成為世界最知名及時尚的魔力數字
也同時連結了許多跟數字相關的故事
首先,據說"5"是Coco Chanel的幸運數字
而這款香水最後也歷經"5"次才成功
1950年代瑪麗蓮夢露向世人宣告她對CHANEL NO.5的鍾愛
使她成為CHANEL NO.5的代言人
更將CHANEL NO.5從此推向銷售的高峰
從此,CHANEL NO.5造就了一種傳奇
根據統計全世界每30秒就有一瓶CHANEL NO.5香水售出



對味道相當執著的NIKOKO在多年前對香水收藏有偏執狂時
也將CHANEL NO.5列入必備的收藏之一
雖然不屬於我一向偏愛的花果香調,但卻瀰漫著一股獨特的風味.
彷彿一擦上就可以幻想自己置身於法國香榭大道
又或是讓自己莫名的增加了些未知的性感冒險魅力
望著已經泛黃的商品標籤
即使已經10多年了我卻還清楚的記得她的味道



味道是5感中很奇特的一感
或許是NIKOKO本身對於"味道"的感受太過敏感
總之對於"味道"我有個人執著的獨到哲學思維
例如在我的感受理每個人都有個人專數的味道...
喜歡的人身上會有你喜歡的味道...不喜歡的人身上自然也會有你抗拒的味道...
合得來的人之間的味道香調是相似的...
還有每個時間空間都有著她的味道...
所以當我回憶起某段回憶時...
必定充滿著那段回憶的味道...也因此我的回憶充滿了"味道"



如果問NIKOKO最喜歡人身上是甚麼味道?
答案是"沒有味道"~!我曾經遇到一個人他的身上"沒有味道"...
恩~應該說像是空氣中沒有味道的感覺
而當時的我很迷戀他身上這種味道,讓我有種平靜的幸福與莫名的亢奮
即使現在回想仍然記得的不是我的感情而是他的味道.

深呼吸~!聞聞身邊人事物的味道吧!!
你會有種很特別的體會,彷彿你重新看過了這些人事物.
然後閉上雙眼想想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散發了甚麼味道?
或許你從來沒注意過呢?!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那又是另一個重要的話題了~!

Photo by peggy..












COCO CHANEL說~
"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推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