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在某個時刻突然聽到一首歌…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衝動…有種想哭的心情…於是你突然又回到某個似曾相識的
時空…彷彿再度聞到那時空氣中彌漫著的味道…而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情緒又慢慢的流進了心底… 

之前udn聯合追星網正在舉辦「最愛雨生經典作品票選活動」,我上去投了票,選了「天天想你」,但其實心中更喜歡
另一首「以為你都知道」,原來我連投票都如此「口是心非」…卻在此時腦中又淡淡的浮現出另一首旋律…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我的愛 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 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絕對的張雨生…絕對辨識度高的歌聲…絕對純淨的音質…絕對的完美高音…所有的絕對讓我們在聽他的歌時多了一份
莫名的感傷…就像當你面對太完美的東西或感情時…你會莫名的惆悵…因為你總會害怕下一秒鐘的失去… 再度聽到
這些歌時…想起那時初嚐愛情的滋味…想起那一輩子永遠都修不好的初戀學分…想到因為害怕失去而強迫自己放棄
的遺憾…想起那時唱著這些歌時偷偷留著眼淚的心情…

只是又再度感到想哭的心情的我此刻的心情又是什麼?是以為傷痕未褪去只是遺忘?還是只是真愛過就會在心中永遠
留下一滴眼淚?還是感嘆青春的流逝? 或許就像Billy Ocean 的歌 ~ ”There’ll Sad Songs ( to Make You Cry)”…
當我們聽到某首歌時總不知不覺把我們帶回那時的心情… 當我們面對這樣的自己時…何不就讓自己盡情的難過…
盡情的失落…盡情的流淚…畢竟在這個已經分不清何謂真實的世界中…曾經存在的純粹的感覺是曾經如此的真實…

這個套裝CD是豐華唱片整理張雨生未發表的作品而在2008年發行的限量版珍藏CD
因為採預約制..所以其實發行的數量相當相當的少
這個套裝CD是我的好友~小玉特別幫我搜刮一份快遞給我的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甚麼
其實我還沒打開來聽
有時在我心中總是竊竊的思考著
這些作品真的是小寶想要跟我們分享的作品嗎?!
說真的...我們都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