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好萊塢有部賣座的愛情文藝片~"穿越時空的情書".許多人都知道它是改編自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這兩部電影我都看過,個人比較偏好原版的"觸不到的戀人".雖然許多人對於韓劇或韓國電影排斥,但對於愛好
電影的我卻從未排斥過任何一個國家的電影,否則可能會錯過一些讓你心靈感動的經驗.其實我想跟各位交流
的並不是對於韓劇的感受,而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可愛的網站.
 
雖然好像離題太遠..但必須先從另一部韓國電影談起(又是另一個愛情故事,我發現不管包裝在什麼故事內容之下.
韓國人真的超愛拍這個題材的)...
 
這齣電影叫做"心動"是由延正勛跟河智苑主演,故事內容有點小屈折離奇如果全部交代清楚恐怕要寫上一大篇.
總之感人的愛情故事固然吸引我,更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的交集緣自於女主角住進一間房子中,意外中收到一年前
寄出的e-Mail,而這封Mail的收信日也是設定為一年後的當天.我於是開始對於是否可以將e-Mail的收信日設定一年
後這件事頗為在意.但問了許多人之後,大家總是輕鬆的回答我"那只是電影吧"?!後來我也相信或許真的只是電影
的劇情.然而....
 
我卻在2005年的5月意外的找到了答案!

一如以往我的人生經常在5月發生大事的詛咒下,2005年5月的我真是度過人生最痛苦的折磨,那個盛夏失眠的夜晚
我又習慣性的隨意流覽日本的網站,竟然讓我無意間發現原來真的有這樣的網站,於是我寫了一封e-Mail寄給一年後的自己...
 
當然..2006年我收到來自過去的自己給予未來的現在的自己的鼓勵與祝福.

我覺得這是個可愛的Idea  所以想跟各位分享.只可惜它是日文網站對於不會日文的人或許有點不方便喔..*_*
 
寄給未來的e-Mail的網址: http://memory-gif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