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偶有涼意

短暫的秋天氣息淡淡的瀰漫在空氣之中

這樣的天氣適合什麼樣的指甲造型呢?!

當NIKOKO心中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
好友kimmi突然問我"你做過法式指甲嗎?!"

於是我突然一"驚"

做了這麼多年的藝術指甲
我竟然沒嘗試過法式指甲耶~!

於是在這個淡淡秋意的季節裡
NIKOKO的指甲有了全新浪漫的面貌



回到家裡
眼尖的小米亞摸摸我的手
"麻麻~~花花~~好漂亮喔"

然後她看看自己的手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好可怕喔~!"

小米亞~~
你的手真的沒那麼糟
只是因為你喜歡到處摸東西
所以手指裡面容易藏有"黑黑"的髒東西
嘛咪幫你把手洗乾淨
再幫你把指縫中的小黑黑用橘木棒清乾淨就不會"可怕"了阿~!

沒想到
小米亞又看到我的腳
"麻麻~~蝴蝶結~~好漂亮喔"

然後她又低頭看看自己的腳
"MIA也要蝴蝶結~不然我要保養腳"

那一晚NIKOKO完全徹底見識到小米亞"愛美"的功力



右邊肥嘟嘟的腳就是小米亞
左邊的是好友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