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格子
NIKOKO就會想到紅色的蘇格蘭格子
然後想到我媽媽

印象中從小大到我媽媽非常"熱衷"購買各式各樣的格子衣服及包包
不管是自己的衣服或是買給我的衣服
清一色幾乎都是格子
後來似乎我爸爸也被"傳染"
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經常穿著各種格子的衣服

很奇怪的我雖然沒特別喜歡
但也不排斥

有趣的是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我爸媽都已不特別"偏好"格子之後
現在我看到格子風格的衣服或配件反而有種"親切感"
覺得特別"溫馨"的感覺

雖然流行每年每季都在更新
但格子似乎永遠都是不退的主流

我們熟悉的許多世界級名牌
如:Burberry...DAKS...甚至於Chanel
格子都是品牌的代表性Image

雖然不似豹紋氾濫般的流行
但2009 A / W Fashion Show還是看得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格子風貌


DKNY



NINA RICH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特別是在秋冬季節
格子幾乎是季節的代表Image
各式各樣格子風格配件
感覺上特別的溫暖



Grove



HusHusH



HusHusH



OZOC



THE EMPORIUM



UNTITLED



THE EMPORIUM



rougeloup



THE EMPORIUM


當然NIKOKO也要來"湊個熱鬧"
做一個"格子"美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