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恥笑"不會享福的NIKOKO
真的在骨子裡有點"叛逆"的瞧不起當貴婦

總覺得貴婦沒什麼"貢獻"
不就是到處吃吃喝喝...逛來逛去...買東買西

但是如果把"自以為是"的這種主觀瞧不起意識形態捨去的話
NIKOKO發現當貴婦也是需要"智慧"的呢~!

如何當個有"質感"的貴婦也是需要一些經驗的判斷與天生的品味

星期一是公休日
本想利用此天"消化"一下堆積太多還沒看的展覽與電影(蔡國強..梵谷..阿凡達..福爾摩斯等等)
但因下午與設計師約好剪髮與染髮不想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必須從大安區坐捷運到圓山然後再坐捷運趕回大安區
於是想到微風逛逛...吃吃..買買...然後再去剪髮

等等~~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跟我"瞧不起"的貴婦簡直一個樣~!
原來我果真是個口不對心的人阿~!
或是總愛耍酷的亂搞叛逆

總之早上我搭VL的便車到了微風
先到AVEDA預約足部保養課程
除了照顧一下自己辛苦的腳腳還順便可以做做"市調"
小小溝通之後預約了1:30的"經典護理療程"

會選擇AVEDA除了動線的因素
之前就對他們的手足保養課程很好奇也是主因
不過真正最重要的動機還是因為頗欣賞他們的老闆所以心甘情願讓他賺錢

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決定一路往上層樓層閒逛
MUJI...Franc franc...紀伊國屋..台隆手創館
戰利品是Franc franc毛茸茸購物小袋,Franc franc鮮綠&鮮黃卡片收納包

然後到紀伊國屋買了村上龍的"所有男人都是消耗品"
準備讓他跟我一起到A.T用餐



在猶豫中午該吃甚麼好時
村上龍的書決定了一切
我想這本書應該適合在A.T一面用餐一面看吧?!



照往例選了"特別套餐"
A.T麵包...南瓜湯...燻鴨青蔥義大利寬麵...異國香料蘋果茶...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完全沒踩到地雷...超好吃的

可惜因為昨天有點"懶"所以都沒拍照
不~~我想因為是"貴婦"...所以都沒拍照吧~!

吃完飯後從容走到B1的AVEDA
2個小時課程一結束後
立即趕到下一站"美酈髮"SALON整理我的頭髮

剪了髮...染了髮,改變自己換個好心情

招了個小黃趕回家...
回到家洗個澡趕快去接小米亞

這個小壞蛋一黏到我
我的"一日貴婦"正式終結
乖乖的做個"賢妻良母"囉~! 

P.S.有關村上龍的新書坦白說我沒特別想著墨在此
昨天的心情讓我想看他的書,卻忘了我從來不是他的書迷
當作冬天午後的下午茶,勉強還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