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MIDORI Bye Bye 趴in NONZERO



好友兼前同事MIDORI 3月底就要前往日本工作
雖然大夥已經辦過多回的Bye Bye趴
但NIKOKO還是想以"個人名義"好好的請她吃頓好的
當MIDORI提議在NONZERO用餐時我們立刻開心的答應了
AVEDA的餐廳定有AVEDA的風格.無論店內裝潢或是餐點都可看出朱平的堅持與特色

這樣的氣氛加上好友相聚太開心了
NIKOKO暫時把減肥計畫拋開,從前菜,湯,主餐,甜點,咖啡等吃到一個"大滿足"

雖然吃很多,但我卻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這樣開心到從心裡笑出來的感覺真是太難得了





米多多(NIKOKO幫MIDORI取的小名)~加油~!


2010.03.20   開心爆表的彩虹橋夜遊

已經屬不清幾年沒夜遊了
但因為18日的網聚沒跟到,心有不甘,心情超失落的
顧不得家有幼兒,NIKOKO堅持一定要参加20日的彩虹橋夜遊


當天的笑點太多,快樂太多,溫馨太多
總之就是開心的夜晚

其實我很喜歡彩虹橋,但每次都是開車經過
第一次發現原來彩虹橋也有這個區塊可以讓大家騎車,玩樂






開心的一晚,玩到我都忘了幾點回到家
想跟你們大家說~"有你們真好~!"


2010.03.21   沙塵暴&終於破戒的麻辣鍋

沙塵暴威力驚人
白天帶小米亞外出時趕緊讓她戴上口罩
雖然已經是最小號的口罩戴在米亞的臉上還是顯得超大
走在師大路,遇到一個日本人還一直看著米亞笑
讓NIKOKO直想"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晚上米亞麻吉~小Q,貝子來家裡吃麻辣鍋
氣氛佳加上福記麻辣鍋的魅力
讓我顧不得減肥療程
狠狠的吃了幾碗,不過夜深人靜時真的浮上深深的罪惡感


吃完飯後貝子麻問我"這次米亞的頭髮好像有打層次,看起來很亂"
其實~米亞的經典妹妹頭雖然一直獲得"好評"
我卻覺得有點"膩"
所以這次才大膽變換了新造型,反正米亞留髮速度快得驚人大不了下次再留回妹妹頭囉
而且有點亂,有點小造型,我也覺得挺不錯的阿~!




2010.03.22  沒有後悔.沒有感動.心中的梵谷永遠燃燒


想了很久..懶了很久..今天終於去看了"燃燒的靈魂~梵谷展"

10多才坐上計程車,11點時我已經離開國立歷史博物館了

沒有感動...但也沒有後悔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也不會增加我對於這個活動的"遺憾"

即使沒看到梵谷的真跡

梵谷給我的感動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我心中燃燒

有段時間我迷戀拼圖

印象派畫作是我的最愛,當然也包括了梵谷的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