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小小攝影師

不知道這是優點亦或是缺點
小米亞頭髮生長速度比平均值快了許多
再加上本身略帶捲性的髮質在上次打薄後一直呈現"雜亂感"
於是決定修整所有的層次感
然後再慢慢留回妹妹頭

剛剪完的瞬間,我立刻"又"後悔了
小女孩留長髮多可愛阿,為何剪的像個"小呆瓜"
索性米亞留髮速度夠快,應該很快就會留長
就只好用這樣來安慰自己囉~!



回到家,NIKOKO想拍幾張新髮型的照片
沒想到小米亞動作更快,拿起她的Hello Kitty相機對著我猛拍









小女孩就是這樣鬼靈精



2010.04.30  開始接近夢想的生活

去年4月宣布從熟悉的美妝產業"畢業"的NIKOKO
投身於自己長久的"興趣"~美甲業
幸能得一快樂的工作夥伴kimmi
讓我開心的度過了1年的時光

但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困惑了很多
究竟甚麼才是我真正的"夢想"?甚麼才是我能成就自己的世界?

於是我做了個"痛苦"但我相信是"正確"的決定
我退出了我與kimmi共同經營的"NK LOVE NAILS"

謝謝我的夥伴kimmi帶給我許多快樂
也讓我學習了不少美甲專業的知識

未來的我
想要用"新思維"創造自己的小小事業
熟悉的領域+迎接新的挑戰

跟一群棒到爆的新時代女性們一起開創新的生活
坦白說...每天我都很"興奮"的迎接滿滿的行程

這種感覺我已經多年不曾擁有了
就像瑪格說的~
"世界正在轉變。我看到~~爽快、乾脆、有魄力的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