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我的凡爾賽玫瑰

今天利用一點小空檔時間到台隆手創館逛逛
順便補充一下"貨源"~!



很多人都看過凡爾賽玫瑰這本漫畫
但可能很多人都沒敷過凡爾賽玫瑰面膜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用過許許多多高級化妝品的NIKO
為何常常心繫"凡爾賽玫瑰"這個品牌
坦白說~~我個人真的莫明對這個品牌有種無法自拔的著迷
所以決定下次好好寫篇分享文來介紹~
在我心中沒有任何品牌可以取代她"獨特"地位的"凡爾賽玫瑰"




2010.09.02 小米亞戴小布帽子

晚上小米亞自己戴起了小布帽子坐在電腦前開始看巧虎
過了
幾分鐘後突然看著我說
"以後我要跟拔拔一起去上班,因為我很會玩電腦跟餵魚"





2010.09.03  一定要"敗"的E hyphen world gallery

自從聽達人說台灣對日代購第一品牌~E hyphen即將在台灣上市
我就每天苦苦的等待
終於讓我等到開慕拉~~!!

 


時尚達人Judy充當一日店長,很多人"意外"看到昔日的偶像今日的達人出現在專櫃
興奮連連~害羞的要求一定要拍張照留念~!



台灣與日本E hyphen的重要幹部就是實現品牌精神最佳的E hyphen Girls>!



NIKO偷偷的在心中註解了幾個必敗的單品..一定要狠狠敗回家!



其實NIKO超愛買帽子的~只是礙於台灣人戴帽子的時尚習慣比較不普及
每次戴帽子出門顯得過於高調~實在不適合凡事喜歡低調的我
所以我的帽子通常都被我"收藏"在衣櫥裡
只是~當天看到這頂帽子真的還是忍不住...好想買回家"收藏"喔~!

 


雖然已經"發誓"暫時不再瞎拼了
但~看到這麼多的誘惑~我還是忍不住小敗了兩件
其餘的就等秋冬換季大開殺戒時去大血拼囉~!


2010.09.03  許久不見的超High生日趴

小米亞出現在我的肚肚之前
有好幾年每次生日總要搞個大型的KTV生日趴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家事煩忙
總知我已經有好久沒辦生日趴啦~~~



特別感謝瑪格..羅莉..周佩姬..沙發客..Tiffany..Bella
讓我跟扛壩子有這麼"難忘"的生日趴

看了周佩姬"金法尤物"&扛壩子"麥可"的表演
害我笑到一直忘情的鼓掌結果手指頭"扭"到像是"小中風"

當天有個最特別難忘的Ending~~~
就在我們買單前的前10分鐘竟然遇到警方大陣仗臨檢
突然有種討厭的"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