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運動細胞從小培養起

DISCOVERY的某個節目中介紹~
根據科學家研究發現所謂的"運動細胞"並不是遺傳而來的~而是從小開始培養~!
換言之~越早開始培養小朋友的運動細胞~當他長大時"運動神經"自然比較發達

如果這個理論是正確的~NIKO真的很"希望"小米亞千萬不要"遺傳"到我的"運動白癡"

姑且不談運動細胞到底能不能培養
至少~米亞對運動的"興致"比我高太多了~~~

雖然我們不像其他的拔鼻麻咪讓小孩從小就去上"體能課"
但是利用假日的時間帶小朋友到到戶外騎騎腳踏車倒是我們最近重點休閒活動之一

特別是像今天這樣的好天氣絕對適合戶外運動
於是大家相約到內湖公園"試騎"滑板車



每個人騎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滑板車~不要害怕~往前衝吧~!



運動結束後好好的飽餐一頓~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耍頑皮做起鬼臉
看樣子~下次要叫媽咪的好友"扮鬼臉達人"來跟你們來個PK賽!!





2010.09.07   終於見到了傳聞中的"張大師"

在好友瑪格的臉書上看到了一位傳奇的大師
幽默..風趣..身懷絕技
輕輕一掌就把瑪格體內的穢氣與不適給逼出
聽說他以前也是位廣告行銷大師~更聽說他的不凡遭遇
讓NIKO一心想見這位"得道武僧"

今天大家相約在好友介紹的本多日本料理店
當天的料理跟大師一樣精彩
(把大師比喻為一客300元的日本料理會不會對大師"大不敬"啊?!)

我們點的鰹魚蓋飯以及辣味烏龍麵~以及超好吃的附餐壽司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得道高僧"
是右邊那位不是左邊那位喔~左邊那位是瑪格拉~!



因為我自告奮勇當攝影師~所以飲恨沒有跟大師合照
只有好姊妹扛壩子提供的"背影照"~足以"證明"當天我的確與大師碰面拉~!



感謝瑪格提供本張照片
發現我的頭髮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終於留長拉~~!!



2010.09.08  我得到了一個"乖乖"貼紙


可能最近常常在想公事~在家"忘了"微笑
米亞晚上突然跟我說"如果你乖乖不哭的話~我就會送你一張貼紙喔~!"
媽媽不乖~~!! 忘了該把"情緒"丟在公司~不小心帶回家啦~!



2010.09.12  我也好想上網瞎拼PRADA


好久好久沒返鄉拉~~終於利用這個周末假日回台南及員林一趟
沒想到回程時遇到大塞車~回到家"元氣大傷"超級疲倦

幫小米亞洗完澡~做好所有的家事趕快上網排解鬱悶

逛到我最愛的ELLE JAPAN 網站又再次看到PRADA E-Store"日本上陸"的消息
(還是在我生日當天"on line"呢~!)

每看一次~就"鬱卒"一回~!!
我也想在家血拼PRADA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