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永遠減不停的減肥計畫

今天跟瑪格碰面
兩個女人在說再見之後竟然不約而同各自去看中醫減肥

今年3月份時我們幾乎同時展開減肥計畫
沒想到在9月份時又幾乎同時覺得應該再減一次

因為加入了"瑪格&好友的減重日誌"社團
所以內心深處還是一直介意當初信誓旦旦想要達成的理想目標

眼見10/3 驗收大會即將展開
再望著一不小心又變緊的牛仔褲決心這次一定要達成目標
如果這次順利達成目標~那將會是我生為小米亞之後體重最輕的時刻
為了好好享受那飛起來的快樂所以這次減肥我可比3月份認真多了~!

即使如此~其實我的減肥餐也沒大家想的那麼嚴格
原則上所有的減肥餐都會禁食澱粉類食品(飯..麵..麵包..芋頭..馬鈴薯等等)
但我的醫生其實沒那麼的嚴格~如果真的想吃時可以"偷偷"吃一些

大家看一下這幾天外食吃的東西~感覺上好像挺放縱的
不過其實我都有盡量遵守禁食的法則

有趣的是這幾餐好像都是剛好跟瑪格一起吃的耶
有位減肥專家曾說"有效果的減肥就是要讓你所有的親朋好友知道"
因為我跟瑪格同是減肥中人~所以完全沒有那種勸對方吃多點的不良舉動


2010.09.15(午餐) in SOGO BR4 美食街餐廳

這餐之後我就去中醫師那理報到了~
瑪格已經在針灸減肥中~所以點了生魚片跟沙拉
我則吃了薑汁豬肉片套餐
因為內心深處已經偷偷計畫所以只吃了一咪咪的飯..肉以及蔬菜







2010.09.15 (晚餐)in 板橋夜市 日本關東煮

這是展開新減肥計畫的第一餐~開始忌口了~~!
雖然照片看起來我們好像還是吃得挺好的
但在減肥心情的影響下~實際上我們並沒有吃那麼多




2010.09.20(午餐) in IKEA餐廳

跟瑪格約好中午吃飯~瑪格說大家都在減肥就約IKEA餐廳吧!!
瑪格馬上決定點了鮭魚+時蔬
我想了很久肉是減肥可以吃的~所以點了最愛..肉丸子
馬鈴薯泥只偷吃了3小口~果醬也只沾了一點點~而且肉丸子竟然剩下4顆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浪費拉~!!





這次減肥計畫還有個特別的附加小計畫
就是手臂埋線~為了解決生為小米亞後我一直介意的肉手臂
想了一年多咬牙忍痛針下去
天ㄚ~真的痛耶~! 
但我現在每天認真按摩~期待有美麗的成果


2010.09.16   流行怎麼可以慢半拍??

最近突然好想穿今年很流行的長洋裝
但許多品牌都已經漸漸換季
所以決定到東區頂好名店城尋一下寶

果真~好看的花色現在幾乎都沒有了
我對於質材..花色又非常執著
最後買了一件秋冬款的長洋裝總算滿足了我的小心願
但其中一位可愛的店長的一番話稍微"震撼"了我

她說~你現在不要去買今年流行的洋裝吧?!
第一現在已經挑不到好花色了
(心裡OS:我本來就沒要挑大家都會穿的花色ㄚ~!)
第二已經那麼多人穿了就不要再跟人家穿一樣了吧?!
(心裡OS:我可以把她穿的跟別人不一樣拉~!)

說得真好~但...我還是想穿
心裡滿出來的慾望已經壓不下去了
所以決定買無袖的秋冬版長洋裝(當然花色也是比較特別的)
現在可以搭配小外套~
等到秋冬天時只要配上長外套再加上長靴或短靴就夠有型了



2010.09.17   東京散步&很想合照的好姊妹

下午在信義誠品買了這本東京散步繪本 

很喜歡嚐試閱讀新雜誌~也很喜歡繪本插會
所以完全無視她的不合理價格就買了



翻翻內容沒甚麼很特別吸引之處
只有這位插畫家的作品覺得還不錯~!



當天下午跟我的好姊妹有約
我們在誠品吃吃喝喝又到信義三越血批了一番
突然兩個人一起說"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照相了耶"

真的~因為這幾年我們的聚會通常只有我們兩個~所以頂多是幫彼此拍照
找了很久~我們最後一張合照竟然是4年前我們結婚的時候

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一起出去玩玩
好好的拍拍照~~!!

 

不管你是不是個減肥狂熱份子
都請給我個熱情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