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開始破功的減肥&意外的禮物

中秋節放假前一天還是排滿了行程
意外的在EDOX的官網發現之前假借VL名義參加的"EDOX錶預測WRC賽事送賽車錶活動"竟然中獎了~
http://www.wretch.cc/blog/edoxtw/14183492

難怪今天一直有種莫名緊張的心情~原來是中獎拉~~~
雖然不是頭獎有一小咪咪的失落~不過還是很期待收到禮物
下次這種好康的活動決心都要去湊熱鬧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晚上跟小Q麻相約在A9"中秋烤肉"
9:00先到小朋友最愛的愛兒園玩30分鐘~9:30時間一到立即懷抱著一顆"罪惡"的心前往老乾杯

美食當前完全破功~吃了超好吃的沙拉..牛肉..茶泡飯...
真是很幸福開心的中秋烤肉夜~而且最近超不乖巧的米亞也表現得相當不錯
減肥完全破功的晚上開心的在心裡打了100分~!



可能是太有罪惡感了~完全忘了拍照>_<
以上照片是來是老乾杯的FB粉絲團~左下角的和式包廂就是我們當晚訂位的包廂~非常推薦有小朋友的家庭


2010.09.22  完全無創意的柚子皮帽&幸福到飛起來的好咖啡

連續兩年的中秋節都讓米亞帶柚子皮(還把她PO上無名)
原本今年想饒過她了~沒想到她竟然自己要求
既然本人如此堅持了~那麼身為麻咪的我就沒有必要拒絕她如此簡單的心願



最近好有"咖啡運"~一直與好棒的咖啡相遇

今晚吃了一頓不甚滿意的晚餐~大夥原本想前往"台一"平衡一下心情
經過"滴咖啡"發現今天難得有位子~把握機會趕快入內品嚐一下





減肥法則之一~喝咖啡不能加奶精

於是跟老闆討論店內的招牌之後決定品嚐好久不見的藍山

如老闆所言~滴咖啡的藍山咖啡沒有過多的酸味
最棒的是回甘的感覺一直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當天還有幾個很棒的驚喜~
左1~拿鐵咖啡去咖啡
老闆貼心為小朋友們準備的"咖啡"~NIKO偷喝了一口..香醇的奶味真棒

左2~冰拿鐵
很有深度的冰咖啡~不過甜的口味可以喝出拿鐵的原味

左3~冰滴咖啡
非常獨特的冰滴咖啡~因為老闆特別熟成1~2天~所以竟然可以喝出淡淡的酒香味



這麼棒的滴咖啡~下次一定要跟好姊妹們這裡聊天享受好咖啡


2010.09.24  媽肯是個大美人

今早與好友相約星巴克嚐到新口味"布蕾焦糖瑪奇朵"
可能是因為減肥忌口太久沒喝拿鐵~感受到超出她異常的美味



結束了星巴克會議後直撲RUFOUS..

NIKO..瑪格與媽肯的聚會決定之後~我就開始忍不住"期待"&"幻想"
當天提早約10分鐘左右到了RUFOUS
在門口時我還小小緊張了一下~心想"糟糕~!媽肯從沒PO過照片我怎麼認得出她呢?!"

沒想到我一進入RUFOUS~就出現一個超可愛的笑臉給我溫暖的擁抱

看到媽肯的第一個直覺是
"天ㄚ~! 這麼漂亮又有質感的人怎麼不讓人看到她的真面目呢?! "

3個女人甚麼都聊~甚麼都開心...好棒~~

自己心裡偷偷許下承諾~以後一定要好好的相約出來吃吃喝喝聊聊

媽肯很客氣的說如果要PO她的照片請做"蒙眼"處理
因為NIKO不習慣做蒙眼楚理所以就不PO媽肯的照片拉
想看媽肯的照片的人請到瑪格網誌報到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508704



因為已在星巴克喝了咖啡所以就沒點RUFOUS咖啡
但喝了媽肯一口冰咖啡與瑪格的拿鐵咖啡還是充分感受這裡咖啡超好評價的原因


2010.09.25  小米亞怕牙醫舅舅

最近非常不乖巧的米亞有時快把我逼瘋了
今天中午難得利用爸媽來台北與二哥他們一家子約在天母三越101新湘菜
結果米亞不願跟我們"同桌"~因為她怕"牙醫"舅舅
我實在不了解為何她本人沒看過牙醫~只看過我跟阿公被舅舅治療她就"懂得"要怕牙醫??

結局就是我們搬了兩張椅子她坐在旁邊看著窗外吃飯(搞得好像她是被排擠的人..好好笑)

後來我發現她無聊時用i phone對著窗外拍了這些照片~拍得還不錯呢~!



這個臭米亞~再不乖乖點~
媽咪以後都不帶你出去玩拉~!



p.s.右下那張是她在偷瞄她的"牙醫舅舅"


2010.09.26  期待許久的"臭臭"之旅


現在正在打包中
待會就要出門展開我們的"臭臭"之旅~~
甚麼是"臭臭"之旅??
等我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美食當前的充實一周..
不管你喜歡美食與否請熱情的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