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的楊梅網聚

生性害羞的NIKO雖然一面期待著要與楊梅幫的可愛網友們見面~一面卻偷偷的害羞擔心

但看到他們的那一啥那~發現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一群可愛到爆的楊梅幫辣媽們~真的是愛死你們拉~~~

恩..我想應該從他們拉著紅布條"遊街"時~我就偷偷愛上他們了~~



酷愛吃客家菜的NIKO當天可是完全把減肥拋腦後~每道菜都吃到撐
這麼好吃的菜害我不斷的回味呢~~~







當天我們帶著楊梅幫姊妹們貼心製作的紅布條~到處"遊山玩水"



網聚的"Dress Code"經過大家熱烈的討論終於決定是~羅馬鞋..帽子..書
我當然全力支持好姊妹瑪格~3樣都"戴"了



最最吸睛的特別來賓就是我們凱子娘的心肝寶貝~~小波弟
看看這馬克跟老蛙的表情就知道波弟的魅力
說真的~熊馬克看波弟的眼神~真的讓人覺得他很想把他直接抱回家耶



除了楊梅幫的可愛姊妹們
還有台中來的塔塔..條媽..條爸..以及台南的桃子
新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大家都是超可愛的"好人"呢~~~



據說~這些楊梅幫的辣媽們為了怕老公們誤解擔心(怕網路都是壞人)
除了章魚媽之外~全都善意的隱瞞著參加網聚的"事實"
請眾先生們~不用太擔心~我們都是好人~~
頂多是有點"怪怪"的人而已啦~~~




2010.09.28  誰說冬天不能買太陽眼鏡

雖然冬天真的要來了~
但我突然好想好想買太陽眼鏡喔
應該沒有人規定冬天不能買或戴太陽眼鏡吧?!





2010.09.29  這麼可愛的品牌好想敗光光

好姊妹Peggy買了本超可愛的MOOK雜誌~gelato pique MOOK
因為裡面介紹的東西我們都愛到爆(一直翻著雜誌嘖嘖稱奇)
所以趕快上網Google一下~~天ㄚ~~這個網站也超可愛的
有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不叫我們的對日代購好友米多多幫我們好好敗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拉














2010.09.30   真的愛上了滴咖啡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好想喝好咖啡...
與同事們約好中午到台大附近吃個旋轉壽司..然後就直奔"滴咖啡"

心中訂了挑戰目標~要把滴咖啡menu上的所有咖啡至少全部喝過一次

有時我真不了解自己~又不是在參加日本的"黃金傳奇"節目~幹嘛那麼"執著"一些事情??~!
哈哈~~可能這就是我喜歡給自己生活多點不同樂趣的幼稚心理吧?!






2010.10.01  又忘了拍照的晴西餐廳

很奇怪~每次跟朋友約在晴西餐廳總是忘了拍照
當天三個姊妹劈哩啪啦的把重要的事情談完~準備把腦袋放空閒聊一通時
我突然驚覺~"ㄚ~~這次又忘了拍照拉"

只有3個咖啡杯以及最近陪著我到處走透透的"ㄚ鳳"&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