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愛撒嬌的米亞麻

晚上撒嬌躺在米亞身上,偷偷問她~"媽咪可以睡在你身上嘛??"
她輕輕的說~"不可以..因為媽咪是大人,而我小小的"
愛撒嬌的媽咪繼續問~''那你想睡在媽咪身上還是拔鼻身上?"
米亞眨眨眼說~"我想睡在床上~"

於是..媽咪聽到心失望的聲音~終於放棄撒嬌了~!


2010.10.18  突然愛聽說故事拉

不記得是誰告訴過我
總之~印象中大家都說媽媽就是要扮演在床邊說故事給小孩聽的那個人
但~米亞以前真的不愛聽故事~總是很"委婉"的拒絕了我

最近突然每晚要求我必須說故事給她聽
每晚第一本要聽的故事是~朵拉故事書...寶寶超人
然後就是~愛心樹

為何特別鍾愛這兩本書~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2010.10.19  小米亞是大長今

美甲師好友kimmi2年前送給米亞的韓國民族服裝
一直被我收在衣櫃裡~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可以穿出去亮相

今天下午~米亞消失了一下下
然後突然自己穿了這件衣服拉著我跟拔鼻說要出去"晃晃"

坦白說~生性低調的我真的很不想拉著"大長今小米亞"在師大商圈逛街
因為真的太招搖了~在一直不斷"威脅利誘"下
她才終於決定換了件比較"正常"的衣服

然後我們一家3口終於可以手牽手出去散步囉~!!





2010.10.20   魔法睫毛膏

強調有"招換愛情效果"的化妝品絕對不是新鮮事
雖然如此~收到日本@cosme寄來的e-DM 我還是好奇的研究了一番




2010.10.21   BURBERRY vs MUJI

今天同時收到兩個"心頭好"的e-DM

依我今天的心情
MUJI勝利~!








P.S. MUJI 的e-DM 已被NIKO自行排版成這樣的風格


2010.10.22  手舞足蹈在星巴克

每次要找個地點來個小討論..或是小八卦聊天時
我的女性友人們很容易異口同聲說~"STARBUCKS"

如果這家店客滿~就轉往下家尋找
反正在熱鬧商圈~星巴克可以跟"7-11"媲美

在星巴克尋找限量咖啡是NIKO小小的"樂趣"之一

橙香拿鐵+栗子蒙布朗...
甜成這樣的搭配~應該只有NIKO承受得了吧~!



周佩姬趁NIKO與瑪格討論事情~在一旁練習"攝影"的成果
讓我發現我講話真的超"激動"的
不過~瑪格星星公主當場"開釋"了我~
她說~"獅子座講話本來就超多手勢~!"



一個太陽獅子~一個上昇獅子的女人終於"冷靜"了下來
"激動"之後的短暫休息



晚上與MOMO有約
陰雨綿綿的夜晚沒有耐性的3人非常隨機的選了一家PIZZA餐廳

每人各點了一個套餐
所以桌上擺滿了3個不同口味的9吋PIZZA
女人太高估自己食量的結果

就是苦了周佩姬的丁骨先生
接下來的周末假期有吃不完的PIZZA~!





2010.10.23    自己被嚇到的照片

說不上特別好吃的餐廳~也說不上難吃的餐廳
腦子一陣空白想不起來要去哪裡吃的時候
有時就突然會想起來了這樣的餐廳

上星期天剛剛吃過的澎湖海鮮餐廳
今天米亞..小Q..北子 3個家族要聚餐時
米亞家族跟小Q家族脫口而出的說~"就約那理吧!!"

北子家族先到~所以等我們到時完全不知已點了甚麼菜

當這道菜送上來時~我非常用心的拍了照
沒想到~~看起來很"詭異喔"~~!!!

大家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其實是烏賊香腸 ~
可以吃到一塊塊的烏賊~口味清爽~
剛好低分飛過"及格線"

但是~對我來說
這家店還是暫時"休息"~~過一陣子再想起她比較好~!

本周真是個"美食運"不佳的一周~!


請幫我推+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