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太記得我的聖誕魔咒是從民國幾年開始的
可能是跟第一次的不成熟初戀有關吧?!

總之~聖誕節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意義與壓力
每年好像最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好多期待~好多計畫~好多的安排
也這樣過了幾次莫名其妙搞得熱熱鬧鬧但記不清楚誰是誰的聖誕派對

很奇怪~總在夏天的時候我就想過聖誕節了
在盛夏聽著有點"寂寞"的聖誕歌曲~有點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意味
自己卻沉醉於此過了好多年

身為自己心理醫生的我仔細頗析~聖誕魔咒之於我的意義
應該來是於對感情生活的未被滿足引發的彌補心態吧?!

也因此~漸漸的在不做一些特別行事的刻意操作下
我的聖誕魔咒不藥而癒了

我不在夏天想聽聖誕歌曲~不再對聖誕節有過多的期待
有的只是認真思考小米亞的聖誕禮物

當然~在拍這些聖誕街景時
突然~還是有一陣小小莫名的小情緒

12/25 是聖誕節
提前跟大家分享25張聖誕街景

















































祝大家聖誕快樂~!
要去狂歡前先留言+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