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自己嚇了好大一跳

昨晚到臺大醫院急診室報到
今天一整天仍虛脫中

這次的腸胃型感冒真的很嚇人
讓我又再次深刻體認到我這個"5寶"身體
真的得好好的調養一下


2011.01.11     原來白粥也有味道

昨天在床上休息了一天
也幾乎禁食了一天

今天比較好了一些些
用電子鍋煮了白粥
平時超級重口味的我
此時發現原來白粥也有味道


2011.01.12    天生愛我們的小肉腳

誰是小肉腳???
就是瑪格口中那些被我們生出來天生愛我們的人

因為瑪格我認識了Fiona
一個在我生活中活生生的超級時尚媽咪
第一次見到她~她已懷孕7個月
身材依然好的嚇人~打扮時尚十足超級辣媽

Fiona經營的小肉腳童裝在PC Home商店街
超愛網購的我當晚立即幫小米亞小血拼一番
其中最最得意的就是這件飛鼠褲

從此小肉腳Little Feet~成了我的"心頭好"





現在小肉腳也有粉絲團了
透過粉絲團我每天都開心的看著這些超品味寶寶們的照片
同時也用力的綁著手腳~因為忍不住一直想血拼ㄚ

時尚..創意..質感..是我對小肉腳的印象
反正快過年了~就好好血拼一下~
幫小米亞添新裝吧~~!!















Little Feet 小肉腳粉絲團

Little Fett  小肉腳網路商店


2011.01.14  一失神踩到大地雷

今天一不小心與周佩姬手牽手踩到大地雷
明知道自己對日本拉麵有特別的習慣
只要吃到味道不對的拉麵就會大抓狂
竟然還如此放鬆的接受大挑戰
這個店一看就是大地雷ㄚ~~~

所以~是她們的錯嗎???
不~絕對是我自己不對~!




2011.01.14    開心滿足的飛了起來

明知今天行程很滿
中午竟然還堅持吃好料
也好~終於讓瑪格吃到林園粗食拉~



阿計帶來的AMO蛋糕~
加上了愛心~更加美味



晚上與阿計..小布..小布姐..瑪格..扛壩子一同到龍涎居
隨便聊聊也開心~不是因為美食
是因為好友~!

阿計真的知道該怎麼"治"我
只見她輕鬆的告訴我"不好好保養調養身體~就不能保持美麗很容易老喔~"
讓我當場決定一定一定要跟阿計勾勾手~幫身體調養好

發誓以後一定要當個像阿計這樣的媽咪~~



一心一意要買到寫著NIKO名字的皮衣
終於等到義大利皮衣先生馬蔻再來台灣了

他說今天可以先讓我們看看
光是看看怎麼夠
硬生生敗了兩件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
剛剛有寫到名字的都是~~~~~~



猜猜看~瑪格最後敗了哪兩件?!



今天很認真的一直試穿皮衣



不要以為有帥哥幫我服務我開心的偷笑
是這位義大利皮衣先生習慣幫人家扣扣子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樣才能凸顯衣服的剪裁線條



其實今天NIKOKO有點小咪咪的難過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是"CASHNERE悾"
瑪格才是"皮衣悾"
好奇怪~我穿皮衣就沒那麼好看
生氣了~~

不管~我還是不放棄~
繼續執著選皮衣~~~

反正~馬蔻先生下周還在台灣
我還有時間想想囉~~~~~




推推+留言
用念力希望NIKOKO可以買到寫著我名字的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