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5  小米亞喝喜酒&與nonie下午茶in私.處

下午跟nonie..瑪格..周佩姬約在私.處
於是小米亞中午便跟拔鼻外出
與一票歐吉桑吃喜酒

台灣的喜酒文化真的很特別
星期六中午的宴席通常得吃到下午3點半左右才結束
當然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準時"

其實台北市長真的不用花錢做廣告
提醒大家宴會要準時~
因為這已經像是留在大家血液裡的文化了
這點小米亞已經很"習慣"了~~



4個女人下午3"30 in 私.處



開心又自在~~


2011.01.16   小米亞的第一次音樂劇場

這場巧虎歌舞劇不誇張~賣票的現狀跟王菲一樣秒殺
很可惜幫我們上網秒殺的小Q麻&小QQ
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同行
結果6個位子只坐了2個人
因為米亞與北子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媽咪抱著看

其實米亞&北子有些場景看了挺害怕的
一直嚷著要回家
只有跟巧虎合照的時候才笑了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
巧虎歌舞劇的人物造型不太講究~看起來真的有點不討喜
而這個句型的巧虎也未免太~~~不像巧虎了吧!!




2011.01.17   年賀小禮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個可愛的年賀小禮
有個象徵性的小錢
還有兔子造型的小糖果

立刻決定買下來
送給以前的好同事




2011.01.18   NIKOKO的職業傷害

掙扎了很久~終於決定正視自己的職業傷害
堅持用最輕鬆的方式與態度
沒有包袱~沒有受限
大家一起開心的來分享化妝品生活

NIKOKO的化妝品粉絲團成立了~
歡迎大家拋開廣告&專家給你的束縛
你也可以是個"專家"

  什麼人愛用什麼化妝品




2011.01.19  一個人的伊洛瓦底

我不愛一個人吃飯
因為等待的時間很難受
感謝上天~有了ㄚ鳳

今天食慾不佳~很想吃重口味點的午餐
一個人走在師大商圈~走到底看到伊洛瓦底
似乎是個好選擇~~~

雖然要求只要1/2的飯量~依然吃不完
不是我太小鳥胃~是伊洛瓦底的分量一向不少




2011.01.20   皮衣趴第一天 with 楊梅幫

義大利先生今天又帶了新款的皮衣&cashmere外套
我又看上了3件外套
清楚的寫著我的名字
但~~都不是皮衣



我說這3件皮衣顏色看起來好像馬卡龍
好姐妹小玉也笑了~~



超級無敵可愛的楊梅幫姐妹們
跟你們相處好舒服~~

其實NIKOKO是個有點小害羞的人
但看到你們讓我很自然的就開朗起來

有一種人讓人感覺好舒服~好自在~好快樂
我想那就是你們~!




2011.01.21   今天是個大日子

今天是個大日子
已經N年沒聽過演唱會的NIKOKO
今晚要去聽王菲了~~

跟瑪格說"中午帶你去吃這方圓5百公里最有名的麵店~糊塗麵"
瑪格說"好ㄚ~!"

糊塗麵我想已經吃了上千回了
但第一次幫她拍照~!



沒有安可~沒有特別來賓~沒有勁歌熱舞
一樣好過癮
這就是王菲

我覺得太多的言語都顯多餘
因為王菲就是王菲



演臟會結束了
王菲造成的社會現象正在上演
龐大的人潮擋住馬路~連車子都過不去

我跟瑪格說去買帽子吧
於是一行人就殺到MOMO買了一頂有寫NIKOKO名字的帽子

買了帽子突然亢奮了起來
決定喝點東西再回家

星巴克+紅酒
好姐妹在一起
沒有邏輯~不用邏輯都快樂~!









看戴口罩的照片可想而知五寶的我又病拉
索性休息了兩天好多了~
聽說這次感冒大多是"年輕人"中標
哈~自己偷偷開心中

離開前幫這個小北七的我推推+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