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買彩卷只是為了湊熱鬧

今天是開工日

大樂透上看18億
VL想帶小米亞買彩券湊個熱鬧
我則只是想出門散散步

買了彩券~要到哪裡吃飯可是個大學問
師大夜市的盛況只能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
於是決定通過師大夜市直奔KGB

去年生日是我第一次吃到KGB漢堡
無法形容的好滋味改變了我對漢堡的既定印象
也讓我更難再接受其他家的漢堡了

已吃過晚餐的小米亞喝草莓奶昔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之前竟然沒發現這麼可愛的番茄醬



小米亞有時就是喜歡撒嬌~裝懶






2011.02.09   開始控制飲食囉

過年期間毫無忌憚的暴飲暴食已經夠可怕
更可怕的是我吃零食的慾望永遠沒有停歇
天生代謝不良的我終於自嚐苦果

今天見到一位專家級的美容美體老師
一看到我就說"你水腫到皮都撐開拉"

於是痛下決心
從今天起開始遠離零食~同時展開養生大作戰

晚餐自己煮了黑輪~雖然算不上養生
但跟外面加了一大堆調味料比起來應該還算健康吧

只是把這個晚餐PO上美食粉絲團時
從大家的留言才驚覺我的食量似乎不小
看來~控制飲食的標準得再嚴格許多





2011.02.10   今年的我不太一樣

總覺得今年的我跟往常不太一樣
例如不特別偏愛的皮衣的我
卻死命想買件有寫自己名字的皮衣

以前喜歡自然美甲的我
今年卻好想走華麗路線~同時嚐試從未試過的顏色
例如~綠色
像這樣尖圓形的美甲對於永遠只作方圓形的我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

今天看到我的髮型設計師
我也不忘給她出了個難題~~想要個大改造拉~~~





2011.02.11   開始展開健康塑身大作戰

話說2天前水腫到皮都撐開的我
今天終於來個深層按摩~好好的消除一下我的水分

所謂的深層按摩~~~
可以達到促進新陳代謝~排除多餘水分~同時有健身與塑身的效果

透過手技強迫身體運動~猶如運動了90分鐘之後的感覺
接下來要多喝水~才能讓體內毒素排出

當然因為代謝不良囤積的脂肪以及有點變型的體型
也順便來個大改造

當晚睡的超級舒服的~
為了健康~為了身材~
我已經決定排個密集&長期的課程讓自己恢復健康年輕囉~!!!


以術後按摩知名的光之彩其實也有其他的課程
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人不同的需求

現在他們也成立粉絲團了~~
歡迎大家加入~~!!!


  光之彩。美容美體



2011.02.12   我的小肉腳

上次在小肉腳買了小米亞的貝雷帽之後~大為開心&滿足
<抱歉~只有小米亞帶貝雷帽的背影照片>
  



今天上網繼續下一批的血拼計畫
看中了這兩件灰色上衣以及藍色外套
跟一般的麻咪或許不太一樣
我喜歡小女生偶而穿有點中性的顏色
而不是永遠拘泥於紅色~粉紅色等女性化的顏色






這款有點小小裝可愛的蝴蝶結褲褲
也相當適合米亞的味道~~~~



看了瑪格戴小肉腳圍巾我也好心動
看上了這款圍巾~準備跟我的小肉腳一起"小肉腳"一下~!!!


小肉腳是瑪格超可愛又有型的學妹自創的網路商店
請大家支持可愛的學妹~~~~
踴躍加入Litrtle Feet小肉腳臉書粉絲團吧~~!!!




我相信適度的血拼可以消除壓力
是件有益身心靈健康的休閒好活動
只要買的東西是值得的
偶爾讓自己放縱一下
應該也沒甚麼不好~








昨天是情人節

NIKOKO當然沒收到夢寐以求的紫色鬱金香囉

自己送自己也不壞~~~

所有昨天過了開心或不開心情人節的人

既然來到我家就請推推+留言並收下我的花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