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5  今天的心情很黑白

今天突然很想用黑白看世界

每次到MOS BURGER總是千篇一律的點餐內容
熱拿鐵...和風炸雞..法蘭克熱狗
今天不喝拿鐵~改喝義式牛肉燉湯




瑪格說~這張照片像是罰站
我挺喜歡這種感覺
慶幸因為瑪格愛戴帽子
喜歡偷偷戴帽子的我~終於有了一同喜歡戴帽子的姐妹




2011.02.15   拿坡里披薩的豹紋

聽說這裡有正統的拿坡里披薩
於是瞎名媛的遲來慶生趴就決定在這裡舉行

既然是要來品嚐一下道地正統的拿坡里披薩
當然一定要點最傳統口味瑪格莉特披薩
其他的前菜就交給服務生來推薦

坦白說~對我個人而言
當天最驚艷的料理不是披薩
而是前菜~小牛菲力佐皮埃蒙特鮪魚醬
還有最後的兩道甜點~!

當然~我沒有忘記好好的確認一下
Primo的拿坡里披薩是否有烤出完美的豹紋~~


























2011.02.15  我的馬卡龍

今天在星巴克遇到了馬卡龍
怎能放過她~~!!

發現與馬卡龍絕配的茶葉拿鐵
沖淡馬卡龍的甜膩感~帶出馬卡龍有層次的甜味





更多的馬卡龍在這裡~~~!!


2011.02.16   與馬卡龍失約

昨天在臉書上下定決心
今天要一次買7個馬卡龍
一個當場在星巴克吃~另外6個帶回家與小米亞慢慢享受

沒想到SOGO BR4星巴克的馬卡龍太熱門
竟然只剩下了最後一個~還是沒穿衣服的呢~!!
我偷偷的哭了~~對不起~!馬卡龍~~下次再帶你回家喔~!!!





2011.02.17   超滿足的豬排蛋包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口味太過挑剔
許多人津津樂道的師大夜市
其實對我來說地雷不少

今天與周佩姬很有勇氣的挑戰了一個新餐廳
太棒了~!! 原來不是大地雷
各個角度來看都很有媽媽味道的餐廳~

尤其是蛋包飯~~

唯一的缺點是分量太多了~




2011.02.18   好姐妹之約在私處

今天跟好姐妹有約
要去哪???!!

想不起來~~
就約私處吧??!!

第一次吃她們的野菇義大利麵
真的挺不錯的~!!




2011.02.19   小米亞說故事

今天小米亞興致很好
要說故事給媽咪聽
傻媽咪~只要自己的小寶貝說的故事
即使說的亂七八糟也覺得說的棒極了~!



這個星期VL出國
我利用機會跟小米亞來個"震撼教育"
好好溝通&糾正她一些不太好的習慣以及越來越暴躁的個性

坦白說~效果挺不錯的
只是有天她突然背著我睡覺
我問她~"你在生咪咪的氣嗎???"
她掩著嘴巴說~'"沒有啦~! 我只想看鬧鐘上的心心"
我聽到了她的啜泣聲
我也快哭了~~~~

小米亞~
你跟媽咪都要堅強點~!





本周最感動首選~馬卡龍
請大家享用~~~!!

離開前記得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