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放輕鬆是個不錯的決定

我知道~現在我最需要的是"放輕鬆"


2011.03.02 
相約吃菜單上沒有的菜~!

報名参加了瑪格揪團的【托斯卡尼饗宴】
我們要手牽手號召100人
一起吃solo pasta菜單上沒有的菜~~!!


2011.03.03   被壓碎了的馬卡龍

今天的早餐是星巴克香草密斯朵+玫瑰覆盆莓馬卡龍
可惜食慾不佳的我
密斯朵沒喝完~馬卡龍也被我暫時收在我的包包裡




很難得的~今天喝了兩杯咖啡
下午的巧妃甜心真不是蓋的~連我這個螞蟻機車女都覺得挺甜的

我想我就是故意偏心星巴克~還是比較習慣星巴克的奶泡



回到家突然想起我的馬卡龍~可惜被壓扁的她靜悄悄的躺在我的包包
不信邪的我硬要吃~果真~壓碎了的馬卡龍
除了"甜"~什麼都沒有~!!




2011.03.04   終於拍照了~晴西

依我個人的口味
台北市的早午餐~我個人最推晴西

不知是每次去肚子都太餓~還是都嚴重恍神
始終忘了拍照~
今天狀況不錯~終於記得拍照了~!!


每次都點法國吐司,培跟的我
今天偷吃扛壩子的招牌吐司
決定從下次開始我的"定番早午餐"要改變囉~!










晴西招牌甜點..布朗尼~百吃不膩



吃得到濃濃蘋果香的蘋果派~味道清爽
搭配冰淇淋更有獨特的風味





2011.03.06   小米亞初次誠品閱書記

兩個拔拔..兩個麻麻..帶著兩個小魔女逛敦南誠品

已經習慣逛書局的小Q靜靜的坐在地上翻書
小米亞每隔一段時間總是頭起頭問我~"什麼時後要走??"
莫非小米亞你跟麻麻一樣
不習慣在書局看書~喜歡買了書立即閃人
??!!



書局逛累了~先到雙聖"中場休息"
堅持一定要點抹茶口味冰淇淋的米亞~竟然真的把她吃光光



看到我最愛的藍姆葡萄在呼喚我~絕對不能放過!



其實晚上的圍爐酸菜白肉鍋才是重點戲
之前一群人同樣在長白集合
但VL似乎不太喜歡長白的口味

當然~圍爐還算不錯
但我個人喜歡長白~~
對我來說~酸菜白肉鍋不夠酸
算什麼酸菜白肉鍋啊??!!






今晚最驚艷的不是酸菜白肉鍋
而是蔥油餅還有忘了拍照的燒餅


有點厚度的蔥油餅~外酥內軟
可以吃到新鮮的蔥香味










想了很久終於變髮了
改變造型~全新生活也同時展開
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真的相信100年一切都會更好~~!!

記得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