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1  時尚品味從小做起

說真的~我愛死小肉腳的衣服了~!
我也相信時尚品味從小開始
就像我的好友張綾玲(IC之音給孩子的52堂美學課的製作/主持人)常說的"生活美學要從小教起"


這件熱情唇印的oversize上衣加上蝴蝶泡泡褲
已經被我列入今年一定要幫小米亞敗的單品~!


Little Feet 小肉腳童裝



2011.03.22   勾勾手~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米亞常說~"麻咪是我最好的朋友"
其實在麻咪心中~"米亞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要約定好要當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喔
<照片是米亞一歲前我們去關島時拍的>



 

2011.03.23   就是要大~亮~多層次

去年意外收到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戒指
都說是意外了...
所以偷偷想要自己今年再敗個單品~!
看到這些手環~完全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怎能不敗~等我一下~我先研究一下價格先~!





2011.03.24   跟瑪格手牽手~穿無袖出門無愧色

看到瑪格在部落格許下的宏願~
【母親節前手臂瘦三公分的必殺技】手臂緊實DIY三招 + 深層熱塑局部體雕
立刻想要跟進~~!!
印象中我只有瘦到43公斤左右時才改穿無袖
親愛的瑪格~記得還有我~
我們一起手牽手共同努力~穿無袖出門無愧色吧~!



2011.03.25    需要更"養生"&"舒壓"

印象中很久沒這麼不舒服了
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看來~我的生活得再"養生"點
還有~舒壓..舒壓..舒壓...


2011.03.26    一家團聚好熱鬧

今天家裡特別熱鬧
米亞的員林阿公..阿麻以及台灣阿麻都來我們家
可想而知這個小米亞又有藉口瘋瘋癲癲了
很奇怪~為何有阿公阿麻在~
小朋友就會知道她可以趁機撒野~故意不理會媽媽的話呢??!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利用我們的廁所溝通時間~跟小米亞進行"心理諮商"
畢竟我們兩個超級好朋友的感情是不容破壞的



2011.03.27   終於成行的澳門之旅

規畫要去澳門
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
經過了種種的狀況與因素
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旅行比較特別的是
米亞的阿公&阿麻也要一起出遊

對我來說~需要好好的讓自己放個假
重新學習"輕鬆"這個看似簡單其實不易的生活態度





米亞又要跟麻吉小QQ出國玩拉~
可想而知~這兩個小傢伙有多開心
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到"賭場"耶~!

這令我有點期待~~哈哈~~其實好奇成分比較大~!


我不在家期間大家還是要推推喔~
<如有留言一定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