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摩斯漢堡的兒童節

今天是兒童節
連續假期因為米亞生病了,一直待在家裡的我們
決定買摩斯漢堡慶祝兒童節



2011.04.05   連續假期最後一天的玄海壽司

連續假期哪裡也沒去,每天在家幫米亞擦鼻涕
明天要上班了,真的很想出去透透風
為了遷就米亞愛吃米飯的奇特習慣,決定吃好久沒吃的玄海壽司




米亞是個小貪吃鬼,一直望著旋轉台
看到小黃瓜壽司立刻開的拿起來
很奇怪的是,沒人教她,她卻很自然的用手拿起壽司吃了起來
這傢伙,以後肯定是個老饕




繼續盯著旋轉台,突然看到她想吃的芒果布丁



對於茶類製品我們還沒解禁,所以米亞只能喝白開水



我跟米亞不吃生魚片與握壽司,所以其實可以吃的選擇並不多



超愛吃玉子燒的我,每到一個地方必點玉子燒
這裡的玉子燒雖然冰冰的,口味很不錯
差點想衝動的問主廚加了什麼湯汁,才可以如此美味
我的夢想之一是有天可以做出完美的玉子燒
其實,許久以前,我曾經一不小心接近這個夢想




一般人對於日本和果子的印象就是甜甜甜
我很驚訝紅豆麻糬與黃豆麻糬的甜味相當的恰到好處
紅豆與黃豆的自然甜味與香味完全被保留



更驚豔的是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越光米
Q彈的米香連討厭米的我都忍不住讚嘆







2011.04.06   美甲先換季

抱怨天氣的詭譎已經到無力的地步
這幾天轉熱,可能過了一個晚上又有冷綺團報到
不管他了,我的指甲再先換季囉~!
今年的美甲重點就是嚐試全新的款式~!

真是辛苦我的美甲師拉~DORA~~~




2011.04.07    伊洛瓦底的咖哩雞河粉

得知筱芸今天會來我家附近保養手腳
上次她在師大夜市迷路,找不到想吃的美食
難得我這個大路癡還有可以"報路"的時候
經過伊洛瓦底發現人難得的少,趕快入內卡位
第一次挑戰咖哩雞河粉~恩~~我愛~!





2011.04.08   我跟瑪格在樂子找樂子

今天我跟瑪格約在樂子



第一次吃波菜沙拉
吃完之後決定以後常吃他~健康又美味~!




在小酒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個介紹
當時就有以後非吃不可的決心




蛋黃流出的那一剎那~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耶~!



其實這道我很愛~但肚子不爭氣
最近食欲不甚好~僅能塞進一片




最近吃了兩次粉棒的蘋果派
改變了我對蘋果派的印象



瑪格的好友在旁緊張的"指導"著~應該要拍橫切面拉~~!
是的~這樣才會被人妒忌~~




今天的餐很棒~
讓我再次肯定的印證
美食的重要精神就是
要和對的人一起享用美食~!



2011.04.09   小米亞~加油~!

原本以為米亞感冒好了,沒想到似乎又開始流鼻水咳嗽
哎呀~今天要到幼稚園試讀也只能延期
小米亞~加油阿~!!



2011.04.10    小米亞的心裡話

通常小米亞早上起床總是急著喊麻咪
但很詭異的從VL出國的那一天(4/7)起她起床總是找拔拔
今天早上也是~
我想其實她很想拔拔吧~!





發現自己想太多不是這一兩天的事

人的個性不是如此輕易能改變
但為了追求怡然自得的快樂
還是要提醒自己放輕鬆~~~

離開前請推推~!!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