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米亞剪劉海



我也搞不太清楚今天到底又沒有放假
總之,還是決定不送米亞去保母家
得帶她去把長的遮眼的劉海修剪一下





2011.05.02  我的好友M

有的人你已經無法定位你與他的關係
不只是同學,不只是朋友,不只是好姐妹
M與我就是這樣的關係.........................
我們常說"我們就這樣活在彼此的故事裡"



剛好今天有時間,雖然我得帶著小米亞
或許無法好好的聊聊,但還是決定碰面了

我完全不管減肥中這肥厚炸豬排對我的殺傷力
因為跟M在一起用餐,我只想開心
有次接到她的電話,她問我"要約在哪裡碰面?"
我說"只要跟你碰面我都開心"
站在我身旁的老闆以為我在跟男友說話
我笑著回答他~"比那更深厚的關係"



對我來說,到勝博殿點豬排就對了~~ 雖然我也愛他們的高麗菜
但我更愛他們的小菜



只是米亞的兒童餐,對於我來說是個小地雷
不過小米亞全然不介意,她眼中只有初次見面就愛不得了的"M阿姨"
小米亞~你果真是我生的~!!



兒童餐的副餐似乎比正餐來得優,對於小米亞的吸引力也大了許多



平常都是我在拍米亞拍照,所以很少看到我跟米亞的合照
M說~"我幫你們拍!" ~ 我笑著說 "好阿"





跟米亞約好,下午茶的時間她得專心玩她的巴比
媽咪要跟阿姨聊聊,只是小孩子永遠難以掌控
吃了幾口甜點,玩了幾下芭比娃娃
又想要黏著麻咪跟阿姨了~~~~



從大一到現在,我與M共同經歷分享了彼此的故事
對於她的所有事,我永遠都放在心上
真的~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2011.05.03   原來機車會遺傳

最近手腳肌膚真的太糟決定好好保養的我
昨晚正在擦乳液時,米亞飛了過來說“我也要”
沒想到她一直擦,一直擦,似乎沒有停止的念頭
於是我就跟他說“米亞你的皮膚很好不用擦喔”
結果她看了我一下,馬上回答“那媽媽你的皮膚很差喔”
挖勒~這一刻 ~ 我明白“原來機車也會遺傳”

 


2011.05.04     "阿花"的藝術美甲

我的木乃伊指甲終於可以換上新指甲拉~~
都說新年的我很怪拉,我選了以前永遠不敢嚐試款式
母親節快到了,今年又流行花花,那就"阿花"一下囉~




2011.05.05    米亞送給北子的卡片與微笑餅乾

明天是米亞好友北子的生日派對,生日禮物麻咪早就幫她準備好了
連卡片都幫她挑選有米亞的FU,再揣摩一下米亞的幼稚幫她完成了~!




寫完卡片,米亞就開心的急著去吃她最近愛吃的微笑餅乾
有機餅乾包著果醬,其實我也愛~~~




2011.05.06    米亞好友北子的生日趴

中間那三位穿著黑衣服..白色衣服與粉紅衣服的就是北子..小Q..米亞
他們3個是麻吉好朋友,一起抱抱..一起玩耍..也一起吵架
北子之前一直是長頭髮,剪了頭髮也超可愛的~~



唱生日快樂歌了,不知為何米亞卻在挖鼻孔??~



米亞又露出超像"拔鼻的詭異笑容"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貪吃的小米亞看著蛋糕出神~



這3個小麻吉的表情也都太有趣了吧?!



切蛋糕囉 ~~ 所有小朋友都盯著蛋糕不放
北子 ~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2011.05.07   米亞的勞作課

不 ~ 應該說是米亞麻的勞作課
上博客來買了一本新書,又幫米亞買了3本Baby Book
當然,今天就是勞作課~~
雖然辛苦但也開心~!!




2011.05.08    最愛亂塗鴉的小米亞

看到Arisa的臉書塗鴉牆
讓我自責之前真的不該把米亞的亂塗鴉都扔了
幸好這張之前她畫的全家福還有保留下來
橘色衣服是麻麻,黑色衣服是拔拔,綠色衣服是米亞
米亞畫完之後還跟我說~"奇怪?拔拔怎麼歪歪的??~~"
我把她當作米亞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謝謝你~小米亞~~!!









本周日是母親節
我想送給自己與親愛的麻咪我最愛的紫色鬱金香
所有媽咪們~都要永遠快樂喔~!



請為可愛的媽咪們&媽咪的小寶貝們推推~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