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9  米亞是個小騷包

把6月份Baby Book附贈的紋身貼紙在手背上的米亞
立即呼喚我馬上幫她拍照
"麻咪 ~ 快來幫我拍 ~ 然後要上網喔 ~!"
什麼上網?? 喔~~原來是PO上網
這個小騷包,原來都在偷偷觀察麻咪喔~!




2011.05.10  忙碌就是充實的生活嗎?!

如果忙碌就是充實
那我最近一定很"充實"
有時我還是會有疑惑
但無所謂煩不煩躁,反正就是一件事一件事的解決
然後一件一件的往前走


2011.05.11   結界

好像是陷入結界的輪迴
每隔一段時日,總是一不小心發現自己單純的愚蠢
以及別人不著痕跡的工於心計
有種別人機關算盡,而我只是一枚棋子的惆悵
雖然很想讓自己呼一聲輕鬆立即放下
但~我仍是凡人,總還是有那幾秒鐘
我失落。迷惑。甚至懊惱了~~~

我一直很喜歡之前冬天,好友周佩姬幫我拍的照片
我想那時的我有點想搞小自閉吧~~~
這張照片很符合我的心情

曾經跟著我拍了很多照片的周佩姬
好久不見了,你知道我的 ~~ 加油~~!!




2011.05.12   我與米亞去小Q家串門子

今天有點小原因
我沒送米亞去保母家
於是我跟米亞兩個人手牽手到小Q家串門子
我與小Q麻是因為小朋友而漸漸熟識的朋友
跟她在一起,總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有時心情煩躁就想去找找她
可能我們身上有些共通的特質吧~!


2011.05.13   希望每天都是"舒暢"日 

今天把之前累積了很多的瑣事全部處理完了
有種"舒暢"的感覺
真希望每天都這麼舒暢~~~


2011.05.14   米亞返鄉日

好久一段時間沒回去婆家&娘家
雖然是很糟的天氣,米亞依然超級期待

中午時間經過一間餐館
VL說他們打球常在這裡吃水餃
坦白說,如此的人潮讓我感覺挺匪夷所思的
因為每一道菜我都吃不出他的美味在哪??
糟糕,我真是個挑嘴雞



臭米亞說 ~ " 麻咪~你要拍照嗎?? 那我要躲起來 "



米亞又說 ~ "  唉呦~這個蓋子太小了啦~~ "



這周每天貼一個刺青的小米亞
手上還留著一些刺青的痕跡
台灣阿罵還以為她的手怎麼啦?!




2011.05.15   我的夢想依在

之前看到奧斯卡時
對於自己退休後的生活突然有了新的夢想
用iPhone Goolge了一下相關的情報
看來,對於夢想我得多做功課與好好思索評估後
她才會是真實的生活

*************************************************************************************************


這周美食減少了
空出了很多時間聽聽自己心靈的聲音
有時候,連自己都忍不住的懷疑自己時
對生活會有種莫名的恐懼

但我覺得上天對我其實挺好的
總有些朋友與他們的談話中
讓我再次看到自己
我想上天對我真的不薄
我是幸福的,我想

而這一切不就已是足夠
而何須多強求些我無法掌握的他人世界的莫名邏輯呢?!



我討厭由別人決定我的情緒
心靈自由萬歲


追求幸福快樂的人
請與我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