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吃到阿舍乾麵

想來吃吃上周小Q麻送的阿舍乾麵
第一次吃阿舍乾麵
第一次知道"阿舍"的意思
對我來說~醬汁過少
如果是8元的售價我可以接受,20元的話~恩~我會考慮




2011.05.16   還是拿鐵

剛剛聽完有人分享減肥心得
就是少喝拿鐵與咖啡,因為還是會喝到一些奶油與油質
初聽之時點頭如搗蒜的我
只過了30分鐘,與奇異果..扛姐坐在RAINBOW CAFE時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太妃糖拿鐵
但~真的~在心裡絕對有那麼幾秒鐘~我有稍微遲疑反省了一下下
我想任性的人還是任性,會胖的人還是會胖吧!




2011.05.17  今天終於有"PAUL" 了

每次都是到仁愛圓環的PAUL買了麵包就離開的我
一直想在PAUL用餐或是下午茶
可能之前跟他的緣分不深,總是遇到大客滿
好友M說今天中午就直接先到PAUL碰碰運氣吧?!
我想PAUL他今天有喜歡我,空位挺多的~~



喝了一口羅宋湯,順便跟M請教一下她的羅宋湯煮法
M~你記得嗎?? 以前大學每天下課後,我們兩個都會到百貨公司去喝碗羅宋湯
然後天南地北聊到快沒公車坐的時間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我就是那時開始愛上羅宋湯的。因為也有著與你的回憶!



其實法式煎餅就是可樂餅,而這道菜可以成為PAUL人氣餐點的主因~就是法國進口的火腿
勉強算是法國控的我也想嚐嚐什麼是法國火腿??
坦白說~我沒吃出特別風味。但對重口味的我來,整體的口味我是喜歡的



這時應該來杯咖啡的我
陷入獅子座愛感官刺激的宿命個性中
看到"瑪莉皇后茶"~就決定點她~~



服務品質是OK的。餐飲也還OK。我想我會再來。
而且我拒絕了馬卡龍,沒帶她回家,實在有點於心不忍
乖~下次我會去把你帶回家的~!




2011.05.17   我無可救藥的愛著馬卡龍

與好友M歡聚的時光,還是沒忘我的馬卡龍
覆盆子的馬卡龍不見了,看到了抹茶色馬卡龍
但我想我誤會他了,他其實是"起司開心果"馬卡龍
好友M吃了一口的表情,我知道她沒特愛
原來好友的口味還是有不同的時候
起司馬卡龍不甜嗎??當然還是甜滋滋的
但~我就愛~! 愛死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滿足感



重點是。。他的熱量只有82.6大卡




2011.05.18   不愛香菜不犯法吧?!

每次讓人知道我不愛香菜時,許多人都露出狐疑與驚訝的表情
誰叫台灣處處有香菜~湯。麵。肉圓。。等等好像任何食物都可以加
但~我今天吃的是雲泰菜不是嗎??為何有香菜???
與其說我討厭香菜,倒不如說我其實看到香菜就生氣了~!




2011.05.18   我是豬

最近突然變得有點慵懶~甚至偷偷的想乾脆就這樣懶散到底吧?!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跟神隱少女的媽媽一樣變成一隻豬
可以假裝過一下豬一般的生活
但我可拒絕豬一般的體重 ~~!




2011.05.18  跟著瑪格花布溜丟

瑪格說 ~ 花布溜丟是春天該有的態度
好巧~昨天我也在UNIQLO買了兩件Cath Kidston T桖
也拿到了花花扇子贈品
發現自己其實也有花布溜丟~~
自以為不愛小花花的我
好像也在不知不覺中默默的累積了一些花花元素




2011.05.19   大頭狗米亞

米亞抱著我的腿看著我傻笑
我說來拍照吧?!
米亞說好阿
恩。。我的小米米變成大頭狗了






2011.05.20   不會有錯誤的101新湘菜 

下午會議結束後,以急速跑去跟M會合
很幸運! 周五晚上我們在信義誠品101新湘菜竟然有座位



顧不得養生,天氣燥熱我得先來杯荔枝凍飲
我是那種看到荔枝口味就興奮的人,所以也特愛荔枝香檳



1分鐘之內我們點餐結束
只能說好友口味一致,默契十足
松子年糕牛肉是我們同時點的第一道菜
這道菜的重點除了入味之外
松子得有酥脆感。年糕要Q彈。牛肉則要滑嫩
對我來說每次吃都一樣100分的完美口感,永遠不會出錯的選擇



喜歡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101新湘菜的名菜之一
雖然是小菜猶如主菜般的受人重視,辣到香的魅力絕對是她的重點之一



營養均衡很重要,小米亞的麻這幾年終於有點長進了



其實我不敢吃不是炸的臭豆腐
101新湘菜與戴記獨臭之家的臭豆腐是唯一我敢吃的
我想我是怕那種刺鼻的不自然的添加物臭味
這道菜與其說"辣",倒不如說是"麻"
絕對是超下飯的恐怖級引人犯罪的料理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不愛吃飯的小孩
101新湘菜的飯也是少數我願意吃的飯
我想這裡的飯也稱得上的他們的名菜之一



吃完飯又去星巴克客咖啡,M說你吃馬卡龍就好
我心裡偷笑了一下,委屈你了~!
我想或許馬卡龍跟歌劇一樣,接觸她的第一次就決定你會不會無可救藥的愛上她~!


2011.05.20    我要咖啡與好友

清晨..看到瑪格的咖啡文
很想來杯咖啡
累了的人
需要咖啡 更需要朋友
我想 我很需要瑪格這樣的朋友
當然~~還有咖啡




本周瑪格的文章成了我機車日記很大的靈感
與好友M的兩次聚會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有兩個M~讓我生活幸福快樂&充實的好友




上周的結界已逐漸打開中
喜歡當自己心理醫師的我每天都在與自己對話
我是個沒把事情解決就走不下去的人
我知道我已經是幸福了
但有些小問題相信整理好了之後再往前走的我
一定會更不一樣,一定會更怡然自得~!


 

                                                                                                                                                                                                      追求更幸福快樂的人跟著我一起推堆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