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任性點也沒啥麼不好

好友J在臉書說羨慕我現在還能任性度日
她的任性已經被先生小孩磨到消失殆盡
其實我現在雖然堅持盡所可能的任性過生活
但跟當年的任性指數相比,我想真的是功力大退了

以前在公司一直被日本老闆Mr.N說我是全世界第一名わがまま的人

今天意外發現日本有個網站可以測試你的わがまま度(任性指數)
懂日文的人可點進去玩玩,挺有趣的
我當然已經測試過了,但~我是不會告訴你們我的測試結果!! 

http://homepage2.nifty.com/kantei/wagamama.html 


2011.06.21   抱歉! 我就是戒不了

之前在中醫勸戒下,有一小段時間戒了冰品的我
真的發現身體狀況變好了
但這樣酷熱異常的天氣,真的很難忍得住冰品的誘惑
之前就聽好友周珮姬說師大三兄弟豆花的芒果冰不錯吃
立刻決定買來"試吃"~~~恩~~~
芒果甜度OK~最棒的是我最愛的"雪花冰"耶!!





2011.06.22    以為自己很愛作家事的小米亞

這個年紀的小孩,有時很懶,有時莫名的勤勞
需要她自己收拾的玩具沒興趣收
她根本幫不上的家事卻搶著作
能說什麼??? 無言吧!!




2011.06.23   米亞愛著小鍋牛

應該是跟著有機蔬菜到我家住了幾天的小鍋牛
我突發奇想把他放在客廳的桌上
沒想到,這卻是我跟小米亞見到他的最後一天
小小鍋牛~掰掰囉~小米亞狠愛你呢!!




2011.06.23   鍵盤劫難記<上>

真的不記得第幾回了,搞不清楚為何永遠會撞倒水杯
然後大聲驚呼~~開始擔心我的鍵盤。筆電。事務機。。
難道我永遠學不乖就不要把水杯放書桌就好啦
人類的心果真好複雜 ~~ 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2011.06.23   鍵盤劫難記<下>

今天起個大早,立刻飛奔到書房
癡心夢想我的鍵盤今早會奇蹟似的復活
上次師大夜市生煎包"洗禮"她沒壞,這次卻壞了
我明白她跟我一樣重口味,只好暫時用筆電工作
可怕的是剛剛發現筆電偷尿床,原來昨天有攤水沒擦到
今天要好好的關心觀察一下我的筆電,還得去找個新歡鍵盤~!!
**********************************************************
其實對鍵盤都有自己堅持與挑剔的我,今天時間太過匆忙
根本沒時間讓我機車,師大商圈沒得挑
至少值得慶幸的是,我的新鍵盤總算穿了衣服
這下應該可以防水了吧!!!
只是好像以前的比較好打,雖然價格根本差不多
而且穿了衣服的鍵盤好奇特,手感超不自在的
算了~還是不要穿衣服好了!!!





2011.06.24    還是抄手

中午想不起來好吃什麼時
發現最後吃抄手的機率挺高的
我想我真的很愛吃抄手,而這個季節也挺適合的
或許下次應該考慮好好鎖定專研抄手這道料理
或許有天我也可以做出令自己感動的美味抄手




2011.06.25   颱風天作菜天

今天莫名的有想作菜的FU
冒著雨到超市選購了一些食材,忙碌的準備午餐
以前常被同事虧說我的手天生是來企劃案,而不是作家事的
反骨的我心中其實偷偷的想,搞不好有天嚇你們一跳
時到今日,我終於明白,我的確不是那塊料



連小米亞的小餐盤看起來都十分不可口
(米亞當然不是只吃這樣,這只是基本盤)
米亞卻很開心的說~"麻麻煮的飯好好吃,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吃喔"
我想瑪格說的對,我們生了天生愛我們的人




2011.06.25   完全失焦的福記麻辣鍋

福記麻辣鍋是VL心中CP值頗高的麻辣鍋
東西好吃與否跟喜歡一個人一樣,是非常個人主觀的東西
我一向不好在這種無謂的瑣事上與人爭辯
有些好壞只會藏心底,或許我心中有更令我心儀的麻辣鍋
但福記也真的不錯,所以我通常沒意見的就是跟著吃
今天突然想到好像沒分享過福記,那就來拍個照吧
沒想到,我只記得拍醬料
而且連醬料都失焦了~~~




2011.06.25   尾隨颱風出門的小米亞

颱風前腳走,我們後腳就出門啦
颱風剛走後的豔陽高照,照的人頭昏眼花
即使5點多了,還是挺熱人的



米亞突然被蘆葦所吸引,望著蘆葦傻笑



米亞說 ~ 媽咪我可以摘嗎??!! 我會小心的!!!



媽咪還在思考這個可不可以摘的問題時,米亞已經摘了~!




2011.06.25  與颱風說掰掰後的天空

喜歡看天空的我
每次跟米亞到這裡騎腳踏車
更喜歡與這裡的天空打招呼

雲層很厚,聽到飛機的聲音,但看不到飛機
只看得到長長的一條線



太陽要回家了,雲層漸漸讓出一條路
讓太陽老大回家去



我還記得高中每次寒暑假作業的繪畫作業,每次都畫夕陽
各種角度,各種顏色,各種表情的夕陽
其實夕陽沒帶給我好心情,反而常是相反的
但總忍不住迷戀著她



我們跟小米亞準備去吃晚餐了。
太陽你也是吧?!!




2011.06.25   就是喜歡你

VL 說 ~ 這麼多其他的花,為何拍這朵
我說 ~ 我就想拍她







米亞的小胖手應該是遺傳了我
這個周末跟米亞有一點小小爭吵
她躲到房哩,哭著說她不愛媽媽了,以後要愛拔拔
在客廳裡收玩具的我聽到心裡眼淚的聲音
過了一會,一個流著眼淚的小米亞看著我說"媽咪對不起"
媽咪說"你還愛我嗎?"
米亞點點頭說"愛媽咪"



以前我從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小人兒
這麼愛自己,對自己這麼重要
她的一切牽動著我自己
而我卻甘之如飴,連任性都任性不起來

管我任不任性,都請幫我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