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高檔專業的相機配備
當然也沒有專業水準的照相技術
對我來說,照相就是一種隨性的生活態度
只要是對我味的FU,就我個人而言就是我喜歡的好照片

去年某時下載LOMO風軟體於ㄚ鳳後
我就發現這種FU就是我喜歡的

不知不覺,LOMO風在NIKOKO機車日記中不可取代的存在著。。。

瑪格&周珮姬在學學文創
其實兩人在談著不算輕鬆的事,卻像電影中刻意安排的鏡頭




學學文創
地方特色小吃展,猶如夢境中的演出





MOS香蕉拿鐵
去年陪伴我許久的香蕉拿鐵默默的離開時,卻沒知會我,害我著實難過了一陣子





My Sweetie Pie
這家店好不好吃不重要,牆上的圖片很吸引人,有時這就夠了





甜點櫃中的蛋糕
我曾以為人生的選擇就像甜點櫃中的蛋糕,隨著年齡的增加可以挑選的越來越少了。但,後來發現這可不一定!





BAZAAR x MOSCHINO
忘了為了雜誌還是為了MOSCHINO,總之~雜誌不在,但MOSCHINO還在用





agnes cafe 
等了許久才品嚐到的味道,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到底是什麼滋味?~





大葉鐵板燒 
常被邀約去吃的鐵板燒一定是心中的最愛嗎?~ 那可不然,至少我把他定義在"家庭鐵板燒"





拼圖咖啡的甜點 
肚子撐了也要吃甜點的螞蟻機車女,不僅在乎口味,也在乎外型





伴我2011的MUJI手冊
找了很久,終於在MUJI一眼就看上了她,於是她陪伴我2011





人生處處有挑戰
好友瑪格說~走吧! 去吃臭豆腐!! 我說~好啊!! 。。其實我根本不敢吃臭豆腐ㄚ





百貨公司的cafe
這家坐落在一級戰區的百貨公司咖啡廳,因為地點造就了一切





CHANEL的XMAS
去年用LOMO拍的一系列XMAS照片,莫名喜歡這張





大手牽小手吃晚餐
我喜歡大手牽著小手散步吃飯去,對於這樣就幸福的自己有時感到害怕





小米亞生病了
去年好冷,大家一直生病,心疼生病還不忘看著媽咪微笑的小米亞





跌倒在沙發的米亞
動來動去的小米亞,不完美依然對味的照片





就是愛吃番茄醬
不懂為何小朋友都愛吃番茄醬,其實小時候媽咪也愛,但長大就不愛拉







這種偶爾有點小偏差或不完美
依然對味的LOMO風
就像我喜歡的生活態度

只要對了味
只要有特色
即使不完美
依然是獨一無二的自我品味生活

喜歡自我品味生活的人請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