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去陽明山看沒有海芋的海芋田

海芋的季節已過,我們現在才上陽明山
帶著這些偶爾還有小情緒的寶貝們,生活隨性放輕鬆是重點
隨意看看盆栽,有時對她們也是種樂趣



米亞常常會出現如此專注的眼神,有時我也不太明白是什麼的事物如此吸引她



陽明山的小風車店,竟是這兩個小麻吉對陽明山最深刻與最好的印象



從小就特別愛魚的米亞,看到水立刻就想找魚



過了海芋的季節來到海芋田,就當作散步一場





米亞跟我說~毛毛蟲是我的好朋友。 坦白說!! 有點嚇到了我~~



跟毛毛蟲說掰掰,去小風車店買了兩隻小風車。兩個小寶貝開心的離開了陽明山
果真~~海芋對我們來說完全不是重點


2011.07.04    和三盆牛奶糖冰淇淋

天氣還是酷熱逼人
在日本網站看到的這個用和三盆(日本頂級糖)作的牛奶糖冰淇淋
簡直是折磨死我拉~對我來說~這是螞蟻機車女超想品嚐的甜品啊!!




2011.07.05   假會刺蝟菜瓜布

就是愛日本。瘋假會粉絲團中介紹的這個刺蝟菜瓜布
真是好假會~~但我挺愛的!!!
有這樣的小玩具,應該就可以訓練小朋友作家事啦~




2011.07.06    跟著米亞吃喝玩樂

今天跟著米亞與小Q吃喝玩樂過了一天
以我以前的個性回到家一定神經緊繃,急著把好多事快速完成,於是脾氣就不知不覺的變大了
今天卻提醒自己慢慢來,沒啥好急的。結果所有的事還是都完成了,也沒拖著~~
果真~放輕鬆!! 就是我人生重要的學習課題之一

更多米亞吃喝玩樂請看。。。【
跟著米亞吃喝玩樂




2011.07.07  超有梗的小肉腳

這個
小肉腳童裝真是給他太有梗了~~
我們家米亞是穿不下這個包臀衣拉
真是扼腕,好希望我跟小米亞都能各來上一件ㄚ~~






011.07.08   有小熊拉花的小米酒

瑪格說今天到永康街小米酒喝咖啡去
喝咖啡。。聊聊天。。當然好!!



最近在尋找一個人也喜歡來的店,我想小米酒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總想嚐鮮的我,點了蜂蜜肉桂拿鐵



小熊很可愛,拿鐵味道很迷人。。。




2011.07.08   瑪格。。小酒 in 樁居

酒董推薦的店,我有信心



可以感覺到老闆想傳達日本味十足的特色



三人點了這個罐裝沙瓦(本日最掃興的飲料),感覺有點無趣
但瑪格說的對,一樣很High!! 因為把心打開了~~~



加了蛋的韓式泡菜,少了刺激感,多了溫和的口感,我想更適合我這種爛胃的人食用



發現今晚很多菜餚都加了生蛋,因此許多菜的口感都變得溫和了許多



哈~又是蛋! 這道菜的重點之一在於他的沾醬,提升了松阪豬的口感



雖然我不愛生魚片,還是覺得這道生魚片相當誘人



我想這應該是店裡的招牌之一。軟嫩的牛肉搭配重口味的調味,應該是一般人都喜歡的口味



理應吃過多了,但還是嚐鮮點了這道拌飯。拌飯味道比較清淡,適合作為本日晚餐的完美結尾



今晚沒有酒精,還是很High
讓人最回味的不是美食,而是好友!!

**************************************************************************************************************************************************************

我跟米亞說~"你好像變瘦了耶??"
米亞說~"歐~~我知道! 變瘦就是長高,對不對?!"
媽咪也好想長高喔!!





偶爾我在別人的身上
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那個放不開,又太多堅持的自己
或許過多的自我保護與敏感過度
只為了捍衛內心不安以及缺乏自信

想想這些年必要與非必要的經歷&挫折
我覺得這一切真好!!!
讓我用輕鬆自在的態度看待一切似與我不對盤的事物
那真的不對盤嗎??? 有時,是自己想多了!! 看重了!!



這盤蛋出現在樁居,我覺得它很可愛
人放輕鬆了,角度就不同了

為自己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請按個讚分享至FB~~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