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4   家族日就是美食日

NIKO拔&NIKO麻其實是個美食主義者
今天二嫂選的"基隆海鮮和式料理",我想應該就很對他們的味



以套餐的價格來看,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挺講究
因為一夥人一起用餐,我們先預訂了包箱



雖然店內擺飾不算俗耐,但有點不太理解訴求的特色重點
或許~都走所謂的"創意"路線吧 !!

  

今天有5個大人,一個國中生,一個國小的小朋友,還有小米亞
共點了5套午乃宴與2套花乃宴




和風沙拉不僅有野菜,還有章魚等海鮮

 

我跟小米亞都不吃生魚片,直接改為烤熟的魚片
大胃王小米亞吃了3片,麻咪只吃一片
魚肉其實只要新鮮,輕鬆燒烤就是好美味
這裡的食材,讓你可以充分感受到的就是新鮮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懂得看
看這些生魚片的長相,就知道新鮮好美味
果真~超愛吃生魚片的NIKO拔&NIKO麻吃的挺開心



八番雞肉捲可說是今日獲得大小朋友一致好評的美味之一
不過,我們家的小米亞似乎不太買單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雖然失去了壽司天然的風味,但反而創造一種全新的料理口感



看起來很肥美的螃蟹,其實肉不算太多
反倒是吸收螃蟹鮮甜美味的寬冬粉,精華味道相當棒!



這也算是創意料理菜餚,作法類似日式和風豆腐
裡面包著滿滿的內餡,還有滿滿的胡麻味
喜歡日式和風豆腐或是胡麻的人一定會喜歡!



其實米亞今天也吃了不少,所以這道她最愛的魚魚料理上菜時,她已經吃不下了
玉子鮮魚燒就是把魚片裹上一層蛋皮,再去煎煮
這道菜,我個人反而覺得口味普普



台灣的味增湯與日本味增湯口味其實不太一樣
高野味增湯還是走甜甜的台灣味路線
一般加在味增湯中的魚片,總會比較乾澀,這道味增湯的魚片算是比較講究



最後還有甜點或咖啡紅茶。
我與米亞各吃了一片抹茶幕斯,淡淡的抹茶味,即使不敢吃抹茶的人應該也可品嚐一番



如果以它的價位考量,算是CP質很高的餐廳!!


2011.07.25   還是抄手

周末假期美食吃不停
今天中午發呆了好一會,完全沒有概念該往何處覓食?!
逛了一圈,決定回到我們常吃的小吃店
而我,還是一樣點吃不膩的抄手




2011.07.26   小米亞與麻吉們歡樂的一天

說是米亞與他的麻吉好友小Q。北子下午茶
卻發現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出門前,下了好大的雨
原本以為要取消下午茶之約了,突然雨停了。趕緊出門!!



如果一個小朋友難以長控,那麼3小朋友就會場面失控
只有在玩i-Pad時可以稍微安靜一下下



她們正在研究最新的遊戲怎麼過關。。。

 

可憐的cannoli~你本來是今天的主角耶!!
不過,小米亞稱讚你很好吃喔!!!
當然~我還是一人嗑下一條cannoli~~



對於小朋友來說下午茶之後的節目才是真正玩樂的開始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下午茶結束後,立刻驅車前往新光三越信義店
大人眼中有點無趣的彩繪貼畫,在她們的眼中目前還是極具吸引力的!!

   

作完貼畫之後,又在玩具區玩了好一會玩具
又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不用考慮了~就是勝博殿。。。
勝博殿的小菜似乎永遠沒變過,不過這也是大家喜歡的超人氣小菜



今天跟著小Q麻點套餐,裡面有小朋友愛吃的蝦蝦以及茶碗蒸
米亞說了幾聲"兒童餐"。天ㄚ~上次不怎樣的兒童餐沒想到她還記得

 

大胃口米亞等吃完飯後,茶碗蒸變涼了才開始吃
沒幾分鐘,立刻吃光光



每個人用餐可能都有一些特別的"習慣"
像我喜歡在生菜上淋上沾醬之外,再灑上七味粉~真的好美味!!

  

好幾年前一位日本友人跟我分享這種吃法之後,我就愛上了~~
就是把味增湯加入七味粉,也是好美味喔!!






也不能全賴給天氣
但現在真的好想把頭髮剪短
或許~那個不耐煩的午後
我突然就這樣衝動了

這樣想著的我
真的就這樣做了!!

推~~有點衝動的人生,其實也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