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7  其實我也不愛喜新厭舊

我想我是個既念舊,但又喜新厭舊的人
有些事物百看不膩,轉眼的瞬間卻又轉念了
就像現在執意想剪短的長髮
還有STARBUCKS的塗鴉隨身背
突然覺得全黑的MUJI黑色隨身杯才是我的味
其實,人生也不必太執著
走了味的感覺,無傷大雅的喜新厭舊
對於人生也沒啥大礙!! 






2011.07.27  掰掰~我的頭毛

還是決定一口氣把頭髮剪短
看著躺在地上毫無生氣的頭髮
感覺像是2年前買的髮片
跟你說掰掰囉~~~ 




2011.07.28   想到只有開心的好友

曾有人問我,有哪個朋友你想到他
就會不覺得想笑,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好友W
已經居住在上海多年的W
每年寒暑假飛回台灣時,我們固定就會碰個面
這幾年很多事變了
但每次見面時,總有時間不曾改變我們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朋友
我喜歡這樣不用刻意聯絡
但一見面情誼永遠都在的朋友

W真的很可愛。她說早餐吃太多
找個地方我可以吃午餐,她可以喝喝飲料
微風的Afternoon Tea是個好選擇

最近A.T走每店限定菜色的行銷手法
這招對我很受用,好奇寶寶如我很想嚐鮮看看
今天就點~微風夏季當店限量餐點【極致歐風套餐】(NT560+10%)

   

限量套餐其實內容跟平日套餐一樣,只是餐點不同罷了
每當我想好好的放縱自己,或是特別的日子時就會點A.T套餐
滿滿的幸福參雜著罪惡感,如此交錯糾葛,有時懷疑自己有自虐狂



黑麥鄉村麵包是歐風套餐才有的麵包款。
比平常的鬆軟麵包較為有嚼勁,也比較沒有甜味。

 

其實我喜歡有嚼勁的麵包,但黑麥鄉村麵包對我來說有點半調子
所以我反而比較偏愛平常的A.T套餐麵包

 

今日湯品是野菜濃湯。就像A.T的湯品,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

 

友W說她愛青醬,所以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以前來A.T用餐,10次有7次都點義大利麵的我,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其實還是有偏愛的口味。

 

主餐上菜了。一看到份量,稍微驚嚇了一下~~

 

本日最驚艷。。鮮蝦水果沙拉盅

 

不是沙拉本身,而是沙拉佐醬。。草莓油醋
聞味道時,有種無法形容的微妙感。
沒想到加到沙拉盅,真是無法形容的絕妙美味
酸味與甜味完美融和為一,搭配新鮮沙拉真是絕品!

 

一向不偏愛豬排的我在點主餐時,猶豫了一陣子。但琪他的主餐我似乎更沒興致,於是冒險點了她
冒險獲得意外的驚喜,這種喜悅往往是更開心的!!
滑嫩的美味豬排就給我這樣的好心情



我想超級無敵美味的燉飯吃多了,越來越挑剔的我
只能給這個燉飯打及格分數。不過,我想這也不是她的錯,因為她是配菜,本該低調

  

餐還有漬烤五彩時梳與馬玲薯泥,還是一慣A.T的風格。
就算枚超級美味,也不會讓你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以前最愛A.T栗子蒙布朗的我,自從吃了solo pasta的白酒栗子蒙布朗,就變心了
今天的甜點其實也沒蒙布朗可以選擇,吃了莓果戚風蛋糕之後
立刻決定~以後我還是吃栗子蒙布朗吧!!

 

日式道地的咖啡歐蕾在台灣不容易喝得到
所以A.T的咖啡歐蕾常是我不變的選擇之一

 

親愛的W~等你冬天回來時,我們再去尋找美食吧!


2011.07.28   楊梅幫的愛心~劉媽媽菜包

本日最開心之一,就是見到許久不見的楊梅幫好友們
章魚媽。。美代子。。阿華田。。小花。。
還有~~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謝謝你們的愛心伴手禮,讓我終於有機會品嚐這人氣菜包,果真名不虛傳
我就是愛這種超Q彈的菜包皮,還有加了很多胡椒的超香內餡
抱一下大家~~愛你們喔!!

 


2011.07.28   米亞的新玩具

今天順便到MUJI幫米亞買了新的水彩,還有空白畫本
喜歡畫畫的米亞,開心的望著我~微笑了!!

 


2011.07.29  喬巴達+17卡咖啡

本日午餐是MAISON KAYSER喬巴達+咖啡歐蕾
日本NESCAFE堆出的北海道牧場咖啡歐蕾
熱量竟然不可思議的只有17卡
MAISON KAYSER喬巴達麵包是我的最愛~當然美味!!
至於只有17卡的咖啡歐蕾果真不太對味
唉~~感覺減肥這條路就是"忠孝不能兩全"阿~

 

 


2011.07.30   京華城撈金魚去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挺詭異的,但我知道小朋友會喜歡
於是在福記吃完麻辣鍋後,就帶著小朋友來京華城撈金魚囉
試想她們真要去夜市撈魚的機會也很少,就在這裡開心的撈吧
!!

 

從這個角度看,感覺更加的~~特殊
附帶一提,使用不用破的網,可以撈10分鐘,但魚不能帶走

 

撈完金魚後,繼續坐電動車。。。
其實我一直很想認識發明電動車的人耶~~!! 很問問為何會有如此創意,發明了小孩超愛,爸媽完全無法理解的"玩具"

 

調皮搗蛋隨著年紀增長的米亞與小Q~~
各種奇特的表情與凍作越來越多了!!



 

 

 


米亞準備上學去了
 這也是我與米亞新生活的開始
最近開始收集格友們的私房好菜
我的遠大目標是~可以做晚餐給小米亞吃
                                                                                                                                                                                                           
 
 
                                                                                                                                                                                   推~~每天笑開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