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小走味也還是美味

吃了VL外帶多年的北大荒水餃
今天趁著到內湖大賣場補貨之便
帶著小米亞到此用餐
超大水水餃一樣美味
但現煮的酸辣湯以及滷味有點小小的走味
幸好~雖然小走味,水餃還是一樣的美味!










2011.07.31   今天是走味的人生

翠園曾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可能今天的路線是"走味"
曾讓我迷戀多年的泰式炒河粉,傷心的發現她也走味了
店內生意還是一樣的好,或許我應該學會不挑嘴,人生會比較滿足快樂











想繞近路走回家。。沒想到米亞一腳踩進福華文教會館的水池裡
媽媽與米亞同時小小的叫了一聲
哎呀~希望米亞的臭腳腳不要嚇壞了魚魚



2011.08.01   Dear M。。我們都要永遠快樂喔

認識M時,我18歲
18歲的生日到今年的生日,每年我們都一起度過
我曾這麼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只是同學。不只是朋友。不只是好姐妹。。

M說。。8/1我們來慶祝吧!! ~ 慶祝生日~慶祝重生
我說。。好啊!! 每天都要有重生般的快樂
大學時代我們常說~"即使在麥當勞,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很快樂"
今天在我們都挺喜歡的瓦城餐廳,當然還是快樂



不太想傷腦筋就點了兩人套餐。猶豫了幾秒鐘,決定吃泰國米



仔細想想,讓我覺得很難吃的月亮蝦餅好像不多耶



綠咖哩椰汁雞稱得上我最愛的泰國菜之一,不愛吃飯的我,衝著這道菜
就可馬上破戒,吃上好幾口



我與M都相當滿意的薄片沙律,微嗆的酸辣搭配有嚼勁豬肉,相當過癮!



還是那句老話。。可惜在家裡就是炒不出這樣的青菜啊!!



我點的冰鎮檸檬香綠茶真不是普通的甜,早知道跟著M點摩摩喳喳



吃完瓦城,繼續血拼。。。
累了。。就到MR.BROWN休息一下
喜歡挑戰限量品的我毫不猶豫的點了夏威夷豆拿鐵
恩~~真不是普通的甜,連螞蟻機車女都受不了




2011.08.02  好姐妹生日會

有段時間我與DADA。。Carol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彼此約定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這幾年結婚。生子,大家生活的轉變,幾乎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生日就是最好的聚會理由。這樣的理由,才讓我歡喜接受朋友的邀約

一向走美式餐廳路線的DADA,今天約的是泰順街的美式餐廳ALLEN&DICKSON



今年一定要花一下的!!  昨天剛敗的花花洋裝。。



香蕉+草莓=莓蕉娘??  我就是愛點這種怪怪名的飲料



3個人各點了一個套餐,3種主餐就大家一起分享



佬墨人披薩是店員極力推薦的主餐,我改了一個小小配方,就是"香菜"
沒辦法,我很堅持,就是無法接受披薩上出現台灣香菜



DADA說這是她最愛的餐點之一。果真,熱量很高的美食



聽說當天生日的人可以享用免費的巧克力布朗尼
謝謝大家~~



聽說Carol 11月要結婚了。。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一定會出席的。。

有些朋友見不見面不重要
因為你知道彼此都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永遠關心著對方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的好姐妹。。


2011.08.02  生日快樂款美甲

這是我花了點時間在國外網站上找到的款式
很適合本月的心情,也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2011.08.02   米亞祝媽咪生日快樂

幾乎每天都沒回家吃晚飯的VL,今天難得6點多就回到家了
結果完全不知想吃什麼的我,害VL跟小米亞陪著我從家裡走到公館,又再走回師大
Dear VL。。謝謝你
Dear小米亞。。謝謝你的可愛蛋糕
我愛你們!!!




2011.08.03   被遺忘的植村秀彩妝刷

前年到日本旅遊時在飛機上買的植村秀彩妝刷,終於又被我想了起來
有段時間淪為米亞玩具的彩妝刷,希望你們還完好無恙阿




2011.08.04   閱讀習慣從小培養


專家說"小朋友的閱讀習慣受家庭教育影響很大,父母親愛閱讀通常小朋友也愛閱讀"
這個理論我很認同。。。
好巧~~最近每月讀本好書的計畫小小落後了
而米亞剛好也比較少翻書了。。




2011.08.05  我的ALBION MOOK

我真的完全忘了我買了這本MOOK,她就這樣被我收在書櫃裡
改天好好研究一下吧




2011.08.06   有點悶。。

現在的我又回到小時候,不愛拍照的心情
可能是因為拍出的自己感覺不符合對自己的期待吧?!
剪了短髮,也想拍照,卻只拍出這張臭臉照
但其實拍照當天我正開心的期待要到清境去玩
沒想到後來梅花來搗亂,所有行程一律取消。。
今天是什麼情人節。。真的好悶喔。。






該來的梅花沒來,我們決定還是前往清境
其實。。人生多點變化
只要是好事,都開心!!

推~~多變但開心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