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09.03  是新鮮感的原因嗎?

有些店第一次去讓你驚豔
第二次去驚喜度驟然減低
金澤似乎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或許跟前菜有關
第一次來到金澤,她的前菜涼拌牛蒡讓我驚豔不已



本日幸福指數最高的是這道看似不起眼的涼拌洋蔥
完全不嗆辣的洋蔥搭配日式和風醬,相當爽口



上次跟這次吃一樣好吃的還有鹹魚炒飯
炒飯的技術還有相當大進步空間的我,決定把這樣的水準定為不可能的目標



每次到日本都一定要品嚐的日式炸雞
今天口味有點過重



麵皮有點軟的甜不辣,主要是要讓小朋友吃蝦蝦
所以我想她們也不懂得挑剔



軟殼蝦口味還不錯,也算是下酒菜之一



大尺寸的鯖魚油質很多,對小朋友來說營養滿點!



用烤的鮮筍,對我來說不如直接涼拌來的爽口



第一次讓我大我驚豔的烤雞翅
今天表現最令我失望,是因為最近吃太多,所以肚子不夠餓嗎??



份量頗多的烤雞串,肉質Q軟多汁
喜歡烤雞串的人應該會滿意



相當重口味的炒三菇,每人品嘗一口後,直接打包帶回家
下酒菜又添一道
雖然我個人的滿意度不高,小米亞似乎挺開心的吃了不少
也罷~~~




2011.09.04  無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在家窩了一天
不想給米亞壓力的閒聊談話中,順便了解學校生活的適應度
目前似乎沒甚麼大問題


2011.09.05   夏天來個舒緩保濕噴霧也不賴

皮膚超乾的我,保濕噴霧以前是我用來中午補妝時補充水分的秘密武器
現在工作形態改變了,這樣的需求變少了
反而是"舒緩"的需求提升了
今年陪伴我的是茱莉蔻。。。
喜歡她的玫瑰香味,以及攜帶方便的商品設計




2011.09.06  腳腳換季保養&爆裂指甲油

我的腳腳好久沒有好好的深度保養一番了
今天走一趟101的AVEDA
讓我的腳腳先行換季保養,順便再上個OPI爆裂指甲油
藍綠底色加上銀色爆裂,很對我的味!!




2011.09.07   礁溪老爺我來了

想了很久。。隔了一年多
終於今天要去礁溪老爺放鬆一下了
綜合軟硬體的設施,礁溪老爺是我個人挺喜歡的觀光飯店
去年米亞穿這件日本浴衣時,臉圓嘟嘟的。。



今年浴衣變小了,臉臉也變尖了




2011.09.08  跌倒的蘭陽博物館

這次到礁溪,除了礁溪老爺之外,排定的唯一行程就是蘭陽博物館
被小朋友戲稱"跌倒房子"的蘭陽博物館
終於有機會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2011.09.09  正統桃源街牛肉麵

開完會,才11點
我與扛姐異口同聲的說"去吃桃源街牛肉麵吧!"
上一次吃桃源街牛肉麵,印象中是上一世紀的事
麵條Q彈有勁,吸收了牛肉湯汁更加美味
牛肉的香味在舌間久久不散
這樣美味的絕品牛肉麵,我怎麼會隔了一世紀才想起她呢?!




2011.09.10   新生活開始。

收到MUJI的E-DM
新生活的開始。
現在的我也在計畫這樣的事。。



這些"炊飯元素"挺吸引我的
下次都買來試試看吧!!




現在的我需要一些智慧
也需要花點時間聽聽自己的真心
想要讓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過甚麼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就必須自己改變調整

推~~對自己味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