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台中小蝸牛披薩趴

為了最道地的拿坡里披薩
為了這個正統拿坡里披薩才有的豹紋
我偷偷等了好幾個月。。。。。
原來。。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更多有關披薩趴請看。。【人生值得這樣等待的小鍋牛披薩趴】




2011.10.17   無法下手的彩妝品

不知從何時開始,彩妝品越來越"美型"了
對於外貿協會的人來說,這招真的很受用
只是。。我一直有個疑惑
這。。。真的很難下了手耶




2011.10.18   好友相約Noodle Bar

【瑪格月半美食報】關於Noodle Bar的介紹
我完全被深深的吸引著
不只是因為與服飾品牌UNDERCOVER結合而凸顯其特色
Noodle Bar 店裡的擺設自成一格,看似不統一卻遵循某種共同氛圍
我個人很偏好這樣的特色品味,有點隨性。個性。與強烈特色
可。。。這不是每個人都學習的來





有機。。是我們這幾年聽太多的名詞之一
是否"有機"?真的很難考證
在這裡看到的是一種有機思維生活態度



我喜歡從小地方觀察餐廳的風格品味
這種一不小心就露餡,讓人扣分的地方
Noodle Bar得分不少



店內的果汁是具有創意時尚態度的潮流果汁飲料
共提供 3 種不同變化口感系列
據說每一款都是以 UNDERCOVER 歷年設計的經典服裝系列做為名稱
感覺好Cool。。。。




店內招牌餐點之一"粗茶蛋飯"
口味相當特殊,屬於重口味
但吃太多有點小膩,像我們這樣3人分食剛剛好



身為“流行前衛時尚x傳統美食小吃”的創意複合式概念店
Noodle Bar合作的對象是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與鼎泰豐合作的5種麵食小吃,我選擇了炸醬麵
麵條相當Q彈,醬汁則沒有很令人驚艷之處
對我來說,是還好的口味



最後的甜點花生豆花
做為一個附餐甜點,顯得相當搶眼



來這裡就不得不嚐試一下有機茶品"赤蘭"
我點了"春曉"。。相當清淡的口感



加點了茶品之後,我們用20元加購了桂圓蛋糕
說真心的。。這是今天CP值最高的餐點了
小小的桂圓蛋糕,裡面滿滿的桂圓,而且是整顆的喔
我又外帶了兩顆回家,米亞晚上通通吃光光




2011.10.19   小蝸牛的杏仁酒咖啡

早上。。我們來到了solo pasta
喝了新推出的杏仁酒咖啡
不特愛杏仁風味的我,卻深深的著迷著
不知我是迷戀酒香。。
還是想起以前跟NIKO麻一起喝著奶酒咖啡的美好日子






2011.10.19 美食。美酒。好友自己帶

與solo pasta主廚J-Ping聊天時,聽到了很棒的一段話
有位餐飲名人曾說"我們有美食。美酒。好友請自己帶"
好棒的一段話,是吧??!!
今天我們跟最可愛的好友們一起在1010湘用餐
只缺了好酒。。。。
但我點了甘蔗汁





















2011.10.20   米亞愛吃糖

很少有不愛吃糖果的小朋友吧?!
米亞以前超愛吃糖果的
自從發現了四顆蛀牙,做過治療之後
這個習慣改善了很多
但。。偶爾還是讓她Happy一下。。。




2011.10.21   定番早午餐

最近真是胖得不像話
想吃少 一點時,就會吃我的"定番早午餐"
燒餅夾蛋+溫豆漿
而且。我只吃這一家





美食不斷的日子
身材持續走樣中
但絲毫沒有悔意的我
仍想繼續與美食做樂
當然。。。
美食。美酒。我也不缺好友!!

推。。。
美食不斷,好友不缺的美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