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因為工作需求
"看"雜誌變成了我工作上的必要"內容"

雖然"表面"上當我看到雜誌就會覺得像是在工作
但"骨子"裡的我其實已經把看雜誌變成一種"生活態度"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那個每個月都必須"確認"許多雜誌的環境
但~發現逛書局時我還是會無意識的走到雜誌區
隨手拿起幾本我喜歡的雜誌然後隨同我沒看過的雜誌一起結帳

haco.是一本郵購的型錄雜誌
當然近年來因為網購的興起他們也延伸了網路購物的服務



對我來說~這本雜誌最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編排風格



自然..清爽...不造作



即使插畫也是"輕盈"的



日本郵購有個很有趣的特色
就是當你訂同一個東西(不管是衣服或食物..雜貨等)在不同的月份你可能會拿到不同的花色



日本人把這種"特色"當作一種"樂趣",但對於有些人來說或許並不見得一定是開心滿意的"結果"

NIKO就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託對日代購網訂了一件小米亞的褲子當然事先已經知道我到時候拿到的顏色花色不是網站的花色
但一旦收到時還是有小小的吃了"一驚" 

不過haco.倒是很貼心的把第一個月~第四個月的花色全部在型錄上表示出來
這樣對消費者來說可以解除未知的"恐懼"與'不安"

夏季號還有針對解除夏天中暑不舒服感覺推出的"季節性食品"
NIKO超心動的,要不是因為在台灣我一定立即馬上訂購



這個是每個月不同口味的咖哩飯.....



此外,haco.的衣服風格我也超級愛的
下次我就要來挑戰一下,請我的日本代購好友米多莉幫我在日本網購一下
等我收到貨時再來跟大家跟分享囉~!





通常每期雜誌中都會附上一本haco. MEN
也挺不錯看的~! 值得翻翻看~~!! 



haco.雜誌我在很多書局都買過,價格約台幣140元
厚厚的一本讓我覺得超級超值......

haco.相關情報可参考日本官網
http://www.felissimo.co.jp/haco/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感受一下氛圍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