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瑪格的串連活動想都不用想一定要參加
但是這次的活動可是讓我小小的痛苦了一翻

<第一> 我真的內心恐慌且排斥我是哪位明星臉
<第二> 要找到明星適合的圖及自己可以對照的圖可真困難

總之..在幾個夜深人靜的小小"加班"後,這個有點爆笑的明星臉串連活動內容終於可以見人拉

看了大家的串連文之後,我有一個很深痛的領悟~"為何大家像的人那麼少啊??"
從小到大,我被說過像的明星或名人真的多到數不清啦,所以非常羨慕大家只像1~2個人
而且,哪些明星還真得是南轅北轍的差異性極大
所以我只能自己自做主張的認為,要不就是我太沒特色,要不就是我真的每天都在"變"

這裡整理出來的明星臉大多都是被說了2次以上,大家就當作無聊消遣笑笑看看吧~~

雖然心中一個不快,但我最常被說的還是說我像日本人..
就是這些其實彼此都不太像的日本人





要我自己分析的話可能是因為眼睛都有點"下垂"吧!!
雖然不願承認,不過看我的結婚照好像真的有點像酒井法子
(天ㄚ~這個串連文如果真的出現就好啦~現在說像酒井不就等於說自己像AV女優嗎?!)



還有更好笑的就是以下這些完全不相像的名人
依照這個邏輯,我可以做個結論就是~''張秀卿像白嘉莉耶~!"
不知道白嘉莉會發瘋還是張秀卿會抓狂??



說我像白冰冰以及張秀卿是在大學畢業初出社會還有點嬰兒肥的時代
至於白嘉莉則是在我拿婚紗照娘家本回家時,爸爸看完照片之後突然露出微笑的笑容對我說"我發現你長得像白嘉莉"
真不知道是因為我爸爸當年有多麼欣賞白嘉莉才會有此錯覺,還是我爸爸真的是太愛我拉~!

說到像陳文茜,則完全是右邊那張穿紅色禮服的婚紗照惹的禍~





如果是接下來這幾位的話,我本人倒沒太大的意見



在我的電腦裡找不到我不笑時的照片
如果是不笑時,我個人倒是覺得"可能"有點像蘇明明拉~(瑪格是這樣說的..)




最後這些人就是我抵死不從的~
我不要~~~~~~




有一陣子真的一直被說像"AV女優"
我想了很久~可能是因為喜歡自拍,大大的頭看起來很像日本AV女優的拍照手法吧?!
別逼我拉~這是我最後的讓步喔~~
再說我像,我鐵翻臉的~~




其實~最多人說我像的是誰??大家猜猜看
答案是~"外星人"
當然不是長相(是的話我也不介意)~而是言行舉止

對我來說~這不是瞎說~而是~"事實"
只是當你們越來越多人發現這個事實時,抱歉我就要回到我的星球拉





【瑪格誰像誰明星臉串聯】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515312
 
                                                                                                                             
 

                                                                                                                            
                                                                                                                                   這麼犧牲請大家熱情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