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友P的msn暱稱,她問老天爺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她
別急,其實我也不懂,我在想能懂的有幾人??
曾經被自己視為咀咒的特質,有天我終於明白那是"Gift"
能深刻感受到別人痛苦,能輕易看出別人真心意
或許這就是我天生的使命

對我來說,生活的許多小細節
或許也都是上天想跟我說的話


側面
我一直認為我的側面是上天慘不忍睹的作品之一
直到遇到了周佩姬,透過她的鏡頭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側面真的沒那麼糟糕
或許因為了解吧?! 總覺得她可以捉住我心靈層面的東西






咖啡與我
咖啡對我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忘了誰跟我說過絕不接觸這種會上癮的東西
我就是這樣的任性異常,喜歡考驗我的意志力
就像抽菸一樣,我說戒就戒,沒有上癮
我想我唯一上癮的就是想要追求幸福快樂的癮頭




發呆
有天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發呆,連看個菜單也可以偷偷發呆
或許是腦部經常在運作想東想西,一不小心她就想罷工
於是偷偷的發呆了。奇怪的是,我喜歡這樣偶爾愛發呆的我




自閉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心理醫師判定我有自閉症
其實我的心理醫師就是我自己,於是我跟我的心理醫師一起搞自閉
自閉的時候還願意在一起的人,還願意讓她為你拍照
那樣的感情與信任絕非一般




邏輯性
我一向明白我的邏輯性不是普級的大眾邏輯
所以容許自己壓抑著我的快樂與哀愁
只因固執的相信這是我的宿命
我只是有那麼一點點小擔心
有天我自己都忘了我真正的渴望




天空
在那一段愛哭的日子裡
我總喜歡不自覺的望著天空
假裝淡淡的說~望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不自覺習慣的看著天空
卻只有不自覺的發呆
原來~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傷痛,以為永不會癒合的傷痕
真的有時不跟你說掰掰就這樣走了
 



杯子蛋糕
不愛吃甜食的你,有天告訴我你真的很愛杯子蛋糕
於是我們相約一定要手牽手一起去甜蜜
別忘了,杯子蛋糕還在等我們
別忘了,快樂永遠都在某個地方等我們










我想我喜歡鬱金香或許是因為"藍色鬱金香"這本書吧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擁有那藍的發黑的鬱金香
我並不覺得黑色不吉利,反而覺得她美的絕對&純粹




我總以為如果傷痛是必經的過程
那我只能記取這個經驗與學習
我很確認我會過得更好


愛幸福的人請推推~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