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來smith&hsu
但今天喝起來的茶特別不同



今天難得有5個小時的小溫暖
像是在冷風低氣壓中硬擠出的新年禮物



印象中不是這麼熱門的地點
今天因為她的大熱門讓有點小孤僻的我偷偷把她扣了點分數



與好友相約有正經事要談
等待時與周佩姬先點兩壺茶排遣等待的空虛感



來過的人都知道~這些瓶瓶罐罐是隨著menu一起送上桌的
貼心的提供有味道的menu讓你的想像不致太過不切實際



是天生想當科學家~還是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味道
看到這些瓶瓶罐罐~我已經莫名的開心了



螞蟻機車女秉持"一見鍾情"的點菜原則
快速的與NO.36與NO.40看對了眼



NO.36  草莓奇異果果茶
NO.40  百香芒果果茶



給周佩姬聞一聞味道~酸~~
但她說NO.40更酸



螞蟻機車女微笑的決定就是NO.36了



周佩姬在NO.46與NO.2中快速的選了大吉嶺紅茶
我任性的皺了一下眉頭~等了這麼久~不該點這麼平凡的茶吧?!



貼心的周佩姬立刻改為香草茶
NIKOKO開心的笑了~~



好友S終於到了~一見面立即抱歉只能待30分鐘
雖然最後還是待了近一個小時
但正經事談不多~大多在聊女人的心事



遇不到對的人~等不到滿意的人
讓父母親失望且施壓於自己
是很多未婚女性的共同心事

我當然都懂~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後來美麗的意外出現
並不代表那坑坑疤疤的過去從未存在過



我不是不願多想
是真的不記得了

曾經以為那些傷口會像鬼魅般一輩子不願癒合伴隨著自己
卻在此時輕易的發現他們如此的廉價
連何時如何縫合我都全然不自知



約莫前年此時
我最親愛的外甥女suzan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達了她對愛情的執著與不悔
而這生最摯愛她的父親在告別式上送上了一張卡片
輕輕的告訴她
追求絕對偉大的愛情並沒有錯
但世界上其實有其他的感情也很值得珍惜

如果有人有意或無意間傷了你
在你心裡開了個洞
請你記得這個世界上一定還有其他愛你的人
請你記得至少還有你自己可以對你很好很好
好到讓全世界妒忌






聖誕夜的這張合照
女人們的快樂無法隱藏

感情有很多種
這裡的女人都很幸福
因為我們讓自己很幸福

離開時請記得推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