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
我與瑪格。奇異果南下找nonie
台中在地人nonie特別安排了當地相當有人氣
號稱擁有一台與法拉利同等價格咖啡機的目覺咖啡mezameshikohi
或許,法拉利咖啡機太貴重
或許,法拉利咖啡機其實屬於商業機密
所以店員很慎重的回絕了我們想拍照的念頭
失望嗎?!
也沒耶。人大到一個歲數,對於生活中的小失落比較可以釋懷
更何況,偷瞄了的咖啡機,長像也沒特別俊俏




其實我們接下來還有午餐行程
但,還是點了輕食想暖暖胃
女人想吃美食時,總是會給自己找個看似天經地義的理由



於是我們點了兩個套餐,3杯拿鐵
以及1杯玄米茶



要說目覺有點類似台北的哪間餐廳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smith&hsu"
只是,smith&hsu沒有這個大書架
讓我抓狂的大書架,忍不住偷偷盤算是否有天我可美夢成真
家裡就有個大書架
只是在這之前,我得先找個新家






奇異果。nonie。瑪格與我
點了微醺拿鐵。杏仁拿鐵。原味拿鐵與玄米茶
在玄米茶端上來的瞬間,我失落了
我想喝的是咖啡,為何口是心非點了玄米茶?
任性的我其實想放棄玄米茶,再點一杯杏仁拿鐵
礙於面子問題,不想被人發現我的任性,於是把這種想法壓在心裡
只是悻悻然的說"我怎麼會點玄米呢?!"
瑪格突然說"那就再點一杯咖啡阿!"
我笑了。這就是好友。。好姊妹。。
你的心事他都了
最重要的是她能接受你其實不算大事的任性









明太子麵包與手工麵包
個人比較偏好手工麵包
可以吃得到麵粉香味的手工麵包
只要沾橄欖油就異常的美味
時尚界常說"Simple is the best"
其實,我想在美食的世界常常也是如此





加點了的幸仁拿鐵端上來時
在內心。我謝謝這些好友
有什麼比在一起自在。可以說真心話的好友更值得珍惜
當然,可以在一起享受美食也很重要






看到一連串看似不像英文的英文字
第一個想法她是無意義的創意文字
仔細看了之後發現原來是日文"目覺"
就是"喚醒"的意思
問我在這裡喚醒了嗎?!
哈~在台北高鐵站看到瑪格與奇異果的那一剎那
我就已經被喚醒了
我想,在生活中對你有意義的重要因子
都是可以喚醒的元素
咖啡因?! 那可不一定喔!

推~
自我覺醒的生活。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