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一個下雨的午後
瑪格以及楊梅幫的好友們在小茶匙嘻嘻哈哈過了一下午

這篇文章放了這麼久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發懶了很久
最近住在彼岸的好友回台
電話確認碰面解解相思之苦時
因為地緣之故,我推薦了
"smith&hsu"
於是乎,再看了一次當初自己寫的文章
小小感嘆了一下人事已非之後
突然回味起已經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總之,再開始寫些什麼吧
總算又有了這樣的動力

小茶匙這個可愛溫馨的地方
是透過瑪格得知的
想來很久了,這天終於成行



店內氛圍走木製混搭風
溫馨。可愛。又帶有個人品味特色




或許是因為有小茶匙老闆有可愛小寶貝的關係
店內有一些童趣的擺飾





看到牆角的木製小廚房
似乎可以看到小主人玩樂的可愛模樣



不管是擺飾或是賣品
都傳達著老闆對於店內的愛心與用心




來到這哩,很多細微小物
會讓人有種暖暖溫馨的小確幸
因為每一處都是用心之處





小茶匙是複合式的Cafe
除了飲料。餐點。小物
還有可愛到很想在內心尖叫的童裝



每種口味的蛋糕都想試試
於是,把所有口味的蛋糕通通點上桌
草莓雪藏乳酪蛋糕。酒漬柑橘伯爵磅蛋糕。夫人紅茶戚風蛋糕。
各有各的風味







拿鐵與奶茶
味道很不錯
穿的衣服也很有味道





杯墊是配角嗎??
不。在小茶匙
我覺得杯墊相當搶鏡



其實很想問問老闆
這個杯墊在哪買???
但有點害羞,莫名作罷



這天我沒點輕食
而是楊梅幫的好友們共享了這些美味的三明治與貝果
我想下次也來試試看吧





小茶匙的輕食與手工蛋糕每天有所變化



今天想吃什麼,就請看看牆上的小黑板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一下午
一下就到了我該起身離去,接小米亞放學的時刻了
而瑪格與楊梅幫們也終於該開始聊正事了
是的。據說這場聚會是為了瑪格要前往京都的"蒐集情報會議"
但後來據瑪格在臉書上分享的內容
會議飛快結束
女人們又開始胡亂閒聊了



 

這幾年我學會也開始過著自在隨性的生活
這一天我們在小茶匙
不是既定行程
或許比事先安排更開心
這個空間,氛圍對了
這些人,氛圍對了
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必須不斷奢求的快樂
這一天,我有種近乎完美的幸福感

為氛圍對了的人生
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