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從沒去過植物園
天氣這麼好~米亞的麻吉北子相約去植物園
身為麻咪的我再怎麼疲憊~也只能相陪

對我來說~植物園就是個名詞
離建中很近的地方
一個種滿植物的台北市內公園

到植物園走走
卻也發現我對她的印象倒也貼切
對於台北市的小朋友來說也算是可以讓他們盡情瘋癲癲的好地方

我不知道其他的小朋友如何
但我們家小米亞跟他的好友~可是對標誌相當感興趣
尤其是小米亞~已經到了一個有點瘋狂的程度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只要看到圖案她一定會問
"這是甚麼???"




當他們很精準的說出每個標誌的意思時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等都發出讚嘆聲
孰不知這是因為米亞每天都在"勉強"這些標誌




今天小米亞的穿著是她自己搭配的
媽咪說~"哎呀~這個內搭褲不能這樣穿拉"
米亞說~"我要拉~你不要勉強我"




如果這兩個小孩平常也能這麼安靜
媽咪跟拔鼻應該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雖然植物園做了很多這樣的介紹導覽
但帶著小朋友的我們幾乎沒有心思好好的研究




不管認不認識這些植物(我這個外星人就是永遠記不得)
至少可以呼吸到很多的芬多精吧?! 我想~!




又怕高又想爬高的小米亞
你會不會太矛盾了點?!




最令小朋開心的就是盡情瘋狂的踩樹葉..
只是苦了我~在這裡被不知名的蚊子叮了之後
持續一個星期依然維持腫脹狀態



跟拔鼻散步休息一下~~



有點費力的踩著大石塊



累了~坐下來吃糖果補充體力吧!!



北子拔拔說來拍照吧~
兩個小小女生擺來擺去就是這些pose




在國立藝術教育館裡穿來涼涼的風~好舒服
遠處卻傳來米亞的哭叫聲~"麻麻~麻麻"
原來她又跌倒了



對於小孩跌倒一事
我跟VL通常採取平常心對待
檢查一下有無傷口或受傷
如果只是小傷口就安慰一下她
不希望養成小孩太過脆弱的個性




模糊的記憶中似乎聽過我哥哥談過母校建中的黑糖冰
而在台北住這麼多年的我卻從沒吃過



雖然當天身體狀況不適吃冰~還是忍不住偷嚐了3口
恩~~就是黑糖冰~~!!




用習慣用輕鬆隨興的態度到處遊玩
所以常常記不得這些景點的背景或是環境
但對我來說留下的記憶才是最重要的





小米亞在跟拔鼻撒嬌
被麻咪拍下這張NG照
我覺得有點小醜但有很逗趣

小米亞用怪怪臉請大家推推+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