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個解釋起來有點窘長的故事
對於天生厭倦解釋的我來說很想直接跳過


簡單的說~這個菜園是米亞拔的舊同事現在"工作"的地方
以前IT產業的Sales現在變成"農夫"了

而一群舊同事們就約定好來這個菜圃烤肉~!

坦白說~我不甚了解為何要在菜圃烤肉~
也不甚了解好像VL公司的人挺愛烤肉??!
總之~我被"通知"來烤肉~我就跟小米亞一起來了


到一個陌生環境~看到一群陌生人
米亞的習慣就是"傻笑"
恩~~這個習慣好像也不算太壞~至少比年輕時候的我好太多
我那時都直接擺臭臉~因為天性害羞自閉不懂交際




只來小貓兩三隻~烤肉的木炭也還沒準備好
當然小米亞也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只好繼續發呆




媽咪說~無聊~就騎騎腳踏車吧~!



小米亞看到蝴蝶了~想跟著蝴蝶往菜圃裡走
喜歡大自然教育的VL決定帶米亞到菜圃觀摩教學




今天白天據說氣溫飆高近30度
把背心脫掉~換上雨鞋~米亞要當小小農夫囉~!




對我來說~所有的植物..農作物
都只有一種名字~就是"植物"




除非長的太好認~或非常有特色
否則別想我會把你們一一認出來~還可以正確的說出菜名




VL說這就是上個星期我們在家裡吃的超甜芥蘭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長這樣耶
因為是"有機"栽培~所以蔬葉被啃得亂七八糟




這個小農夫走路不合格~怎麼會如此膽戰心驚的感覺呢?!



小農夫肯定不夠辛勤工作~你看還有小肚肚耶~!



蹲下來檢查一下農作物~
恩~~不錯~這樣就對了~!



看你這麼辛苦到滿臉通紅~
幫你拍張照~證明你是個小小農夫吧




離開的時候~我們也帶了一些有機蔬菜
回去跟小米亞的好友~小Q..北子分享

結婚前~我一次也沒到過菜圃
謝謝小小農夫
讓媽咪變得健康了~!!

今天米亞玩的超開心
她說~"拔鼻..你的朋友世界真有趣~!"





從早玩到晚即使小米亞裝有"超耐久鹼性電池"
也該累了~~~
看著她開心的笑容
雖然媽咪有點"中暑"的感覺
心中還是決定下次再去當"小農夫"吧~!




離開前請推推喔~!
<如有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