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0年100個願望之一就是跟米亞來個悠閒的下午茶約會
在格友
喬安家看到她分享的老爺酒店下午茶
立刻大為心動,馬上約了米亞麻吉小Q預約下午茶去

那個對下午茶有偏執狂的年代離我遠去許久之後
台北市飯店下午茶對我來說就成了遙遠的記憶

小Q麻事先提醒我記得帶iPad
這個提醒很實際,卻也讓兩個媽咪吃足了苦頭

對於老爺酒店的中山日本料理其實我沒什麼特殊的印象
反倒是對面的西式下午茶人滿為患的景像讓我印象深刻

以台北市知名飯店的下午茶來說,這裡的價位其實不算高



下午茶菜單製作還算用心,有點職業病的我,立刻發現這可能是日本進口紙



我跟小Q麻都選了玄米茶



也幫米亞跟小Q點了奇異果汁



就是這個三層便當的下午茶設計相當吸引我



第一層是前菜。我最喜歡紫蘇蘿蔔



第二層是壽司。因為吃了這些水準以上的壽司,決定下次中午來這裡用餐



第三層是甜點。其實我不太懂為何馬卡龍會出現在日式便當中? 我跟小Q麻一致認為杏仁紅豆蛋糕最美味



搭配第三層甜點的抹茶,口味是傳統的日本風味,對我來說略微苦澀,不過這就是用來解甜膩的



小米亞喜歡的奇異果壽司,連長相也卡哇以!!



讓我有點小失望的馬卡龍,我想你得怪你自己,為何要在日式便當中搶鏡頭呢??!



小Q麻在臉書寫著"High Tea"~我想這真貼切!!



其實吃到一半時,兩個小麻吉已經決定下一站轉往新光三越玩樂去
原本屬意的黏土玩樂實在太熱門,先到戶外廣場亂玩一通
我真的搞不懂這麼無聊的坐車車,為何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騎在這些怪異的布偶上也是挺無趣的,但小孩子就是喜歡



媽咪們也只能跟在一旁無聊~



這裡的旋轉木馬真的很迷你~~只有3個小座位
哈~小QQ最近搞怪表情特多



小米亞一不小心又發呆了。。。



無聊的玩樂之後,發現黏土區依然大熱門,今天想必排不到
所以當下立刻決定轉往彩繪貼畫區
小Q已經作過幾回,可是米亞是第一次作彩繪貼畫



我與米亞一起作了一會兒,她立刻說"謝謝媽咪教會我"
當下我了解她想自己作,於是馬上放手讓她自己嘗試



這是小Q的完成品,好Q的貓咪



米亞的日本娃娃~~



看到旁邊的玩具區,兩人立刻又興趣滿滿的玩了起來



好認真的小Q



認真又有點神遊的米亞。。



小Q決定繼續留在三越吃晚餐,我與米亞溝通的結果
我們要去超市逛逛買些東西&小食玩
回到家裡洗完澡換睡衣之後,再舒舒服服的吃晚餐
於是兩個小麻吉互相抱抱吃後,約好周末再見!!

今天真是作了不少事,還包括到魔髮屋快速修剪了米亞的瀏海
真好~~我喜歡這樣有效率的行程







 

這樣跟著米亞吃喝玩樂
也是生活的平凡小幸福



請為剪完劉海小呆呆米亞推推吧!!
<留言必回訪>


  
請按個讚分享至FB~~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