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年前socie是台灣第一個開始導入美甲服務的沙龍...
而我在那時就開始接觸了這個美甲的世界...
後來也自己嘗試做指甲彩繪&法式指甲,前幾年突然迷上了甲片...
也當作禮物做了一些送給好友哩!

尤其在我心情不好時發現作甲片可以有效分散注意力,讓自己不會胡思亂想,
有時還會主動要求替朋友提供美甲保養服務,
因為我發現這對於治療沮喪心情實在大有幫助..

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我一直持續處於情緒低潮的狀態
甚至我肯定自己是患了憂鬱症
我用許多的方式來做"自我治療"
其中一種方式就是不斷的做甲片
因為這會讓我注意力集中不會胡思亂想

或許有人覺得很怪.
但是,電影"金髮尤物"中女主角心情超差時,剛好經過一家美甲沙龍當下立即藉此轉換心情,
這樣的經驗我也有勒..
而我的美甲師也像電影一樣現在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