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自知自己是個愛"假會"的人
但卻也發現自己其實很容易被"假會"小物吸引

從事化妝品企劃多年的"職業傷害"
讓我即使離開了那個"水深火熱"的工作環境
還是依然對美妝商品有異於常人的興趣

特別喜歡嚐鮮的我其實近年來並不只使用單一品牌的化妝品
反而喜歡到處試試~然後分享給眾姊妹們

像這樣"嚐百草"的過程~也遇到很多失敗的例子
因為迷戀於包裝或品牌的結果~買了許多其實效果不優的化妝品~造成了資源的浪費

漸漸的發現自己心中有些"夢幻逸品"
不僅包裝新穎..概念創新..最重要的是美妝效果也挺優的




★ 凡爾賽玫瑰

在日本美妝市場擁有一批死忠粉絲的凡爾賽玫瑰品牌
即使在"創意連連"的日本美妝市場
品牌的創意發想依然十分突出受到矚目

以日本知名漫畫~凡爾賽玫瑰為商品開發的精神
不管在包裝上或是商品訴求效果的創意上都能與漫畫巧妙的結合
如果你是凡爾賽玫瑰忠實的粉絲~應該會有幸福的不得了的感覺

但對於一般不熟悉少女漫畫甚至不喜歡漫畫的人來說
可能完全無法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只會覺得~"這也太誇張了吧?!"







除了深層保養面膜與入浴劑,凡爾賽玫瑰"到天邊一樣高"的睫毛膏
也是經常被選為日本@cosme網站(日本NO.1美容網站)年度最佳睫毛膏
濃密型+纖長型是NIKO個人最推薦的"超級夢幻明星商品"



★ 美肌一族

綜合行銷手法..產品包裝..周邊商品等等
"美肌一族"絕對是最"假會"的化妝品牌

以行動電話小說先行推出品牌~然後再推出商品
光是這點就夠猛了

然後再延伸漫畫..卡通等等

也就是說這個漫畫持續畫下去
這個品牌的商品也就不斷的跟著推出新商品

光是想到這點就令人興奮~~~

當然~美肌一族絕對不僅是個"譁眾取寵"的品牌
單日熱銷6萬片面膜的驚人記錄~代表著品牌不容輕忽的實力







P.S.坐月子期間~美肌一族的清潔卸妝商品陪著我度過了最"辛苦甜蜜"的時刻


★ PAUL&JOE

第一次在臉書上看到友人分享這隻唇膏時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知道PAUL&JOE在商品的設計上經常出現"動物"
但像這樣直接把唇膏做成貓頭
真的是"玩很大"~~~~~~

PAUL&JOE的限量商品一直都是我有興趣收集的美妝品之一
但是"拖拖拉拉"的結果~我還是錯過了上市期
因此無法真正體驗把貓頭塗在雙唇上的感覺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應該"會有點"怪怪"的吧??!!

不過~PAUL&JOE唇膏一直給我的印象都相當的優
除了具有潤澤感..呈色自然
最重要的是每個唇膏外殼都可被拆下更換~相當具有環保概念與創意的思維

所以這個貓眼唇膏不僅"假會"而已~也是可以大推的美妝商品

只是~~現在已經買不到拉
我們只能用"念力"~希望下回品牌再推出個"狗臉"或是"XX臉"囉




對NIKO來說~~
只有"假會"是不夠的
優質的商品才是"根本"~~


你喜歡"假會"小物嗎??....歡迎加入"假會"粉絲團

 


 

請幫我熱情的推+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