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假會"(請用台語念)是一種天生的性格
想學也學不來,想隱藏也隱藏不來

去年突發奇想,與目前在大阪居住,跟我一樣天生有"假會"性格的米多多
合創了一個臉書粉絲團
就是愛日本。瘋假會★
與大家分享超假會,但也很多樂趣的假會小物

看著許多人在臉書的迴響與發言,讓我發覺其實很多人也都有假會因子呢
整理了一些在我心中,頗具代表性的假會小物
用我機車女的觀點好好給他機車評論一下吧!!!

NIKOKO機車評論 : 這到底是玩具還是便當盒啊??!


NIKOKO機車評論 : 用這個來騙小孩挺不錯的麻??!


NIKOKO機車評論 : 打開之後完全捨不得用,後來又去買了一個3M綠色傳統菜瓜布


NIKOKO機車評論 : 老公&小孩發現家裡的菜永遠吃不飽


NIKOKO機車評論 : 太可愛了,捨不得吃,結果蛋蛋都臭酸了



NIKOKO機車評論 : 家庭"煮"婦為了做這些假食玩,晚餐都沒時間煮拉


NIKOKO機車評論 : 喜歡吃麵包又怕胖的人,就做這個假麵包假裝吃吃吧!!


NIKOKO機車評論 : 有沒有這麼省??~ 一個萬花筒才多少錢,也要自己動手作!!


NIKOKO機車評論 : 很認真的收在相簿理的飾品,就這樣永遠被遺忘在另個世界


NIKOKO機車評論 : 對不起!! 這位先生你這樣還是有夠做作滴!!



NIKOKO機車評論 : 這真的是便條紙嗎?? 日本人,你們這麼閒喔??!



NIKOKO機車評論 : 莫非這是為了偷吃鬼設計的磁鐵?!!


NIKOKO機車評論 : 別在公文上的迴紋針一定要回收,老闆也別想污走!!


NIKOKO機車評論 : 真好!! 我變得越來越愛看書了,但看書速度變慢了,因為一直看著花&蝴蝶發呆


NIKOKO機車評論 : 這封信應該永遠不會被打開,成了真正的"時空膠囊"



NIKOKO機車評論 : 最新懶人省錢&穿鞋法,一鞋兩穿~!



NIKOKO機車評論 : 最好是睡覺腿就會變細喔,那我一次來個一打吧!!



NIKOKO機車評論 : 別鬧了!! 這樣會瘦手臂??! 我需要一次戴10個~!


NIKOKO機車評論 : 是想不到怎樣賺情侶的錢了嗎?? 連這個都想得出來~!


NIKOKO機車評論 : 真的很想稱讚一次,但我有點吃不下去ㄚ~!


NIKOKO機車評論 : 保冷袋就保冷袋也要搞那麼卡哇以,敗給你囉~!



NIKOKO機車評論 : 有粉絲連言說這是最假會的,恩~我認同~!~ 我想打人啦!!


NIKOKO機車評論 : 杯墊。鍋墊通通不見啦,小朋友當成玩具拿去玩囉~!


NIKOKO機車評論 : 真正的工作狂,可能連午覺也省拉~!


NIKOKO機車評論 : 不就是喝水吃泡麵嗎?? 也這麼愛演喔?!



NIKOKO機車評論 : 冷靜下來~這個被當作垃圾丟掉的機率應該相當高!!!



NIKOKO機車評論 : 可憐的植物ㄚ~連筆筆都要來跟你搶你的家



NIKOKO機車評論 : 哼~~別以為你長這麼可愛我就不敢咬你! 我可是有名的螞蟻機車女耶!!!


NIKOKO機車評論 : 不是為了怕冷才買這些東東? 怎麼每天望著她們就心滿意足拉?!!!


NIKOKO機車評論 : 不就是熱麻~~也要順便假會一下就對啦!!!



<以上照片均來自日本網站>

以上機車觀點純屬娛樂效果,請不必太嚴肅視之
一向不以為自己假會的我,終於漸漸明白
自己不覺假會,但你是人人心中假會之王,那~~才是假會的最高境界啊!!
現在的我,想大聲說~"假會萬歲"~~!!

 

用日本假會界代表人物"Q比"
恭請大家用力的推推吧!!!
不管你是不是愛假會的人
生活多點樂趣又如何?!
<留言必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