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既定的行程都是東京數一數二的知名觀光景點
淺草...東京鐵塔...台場

雖然說淺草是每個到日本都必排的行程之一
但老實說淺草對NIKOKO來說是個挺無聊的地方

除了人還是人

擠過一群人
然後在"雷門"的大燈籠下照相
這就是我對淺草的印象

而且這次還發生了一個小小不愉快的插曲

在人擠人的過程中
有個小朋友突然不見了
同團的人每個人都很"用力"的到處尋找
最後找到時,小孩的麻咪已經哭出來了~!~

在擁擠的淺草用過午餐後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無聊"的景點...東京鐵塔

18歲時我第一次到日本時
其實就"應該"去過東京鐵塔了
但因為當時"貪圖"逛街
硬是脫團跟我媽媽以及姨婆...姑婆們一起去到處血拼

當時的理由有二
<理由之一> 不就是個鐵塔,有甚麼好看的?!
<理由之二> 下次來日本時再去看好了

結果我隔了好長一段時間(差點曝露年齡)

才看到了東京鐵塔
然後證實了當初的第一個理由其實是正確的

以前東京鐵塔之所以受歡迎有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居高看東京市區
但後來"都廳"大樓建立以後
其實從都廳大樓看的東京全景完全不亞於東京塔鐵

"遺憾"的是早在N年前(太多年已忘了)我第一次到日本出差時
MITSUBISHI本社同事山田先生就已經帶我到過都廳
所以東京鐵塔的魅力又減了一分

NIKOKO此時反而期待的是
當天最後的行程...台場

許多人知道台場其實是拜日劇之賜
知名的日劇許多都是在此取景

台場因此成為情侶們"必須"朝聖的約會聖地 

已經身為人母的NIKOKO倒也沒那份閒情逸致
只是到日本多次竟沒去過台場
未免有點"小丟臉"

可惜的是時間有限
NIKOKO根本來不及找到所謂的"著名日劇約會景點"
只在購物商場逛了幾圈
還無法完全看完台場的全貌時
就被迫與台場說"拜拜"了
心中竊想如果有機會下次再來好好"朝聖"一番囉~!

當晚的晚餐"又是"螃蟹大餐
北海道雞肉鍋加上螃蟹食べ放題

吃完之後就驅車前往本次行程的第二間"奢華旅館"~東京帝國飯店

據說東京帝國飯店不僅歷史悠久且為世界排名前幾名的飯店

說出來可能會被"痛打一頓"
因為NIKOKO對她的印象就是"大"
然後因為標示不清,所以讓我經常在飯店中迷路

不過,有機會能住到如此世界級的飯店
也算是此次日本之行令人印象深刻的重點之一了~!


離開輕井澤前我與拔鼻在小木屋四周又逛了一下





我們到淺草剛好遇到日本的七五三節(兒童節)


日本姐姐穿著日本和服,結果一群人圍著他們照像,幸好我沒穿那樣的衣服



原來日本人也跟台灣人一樣喜歡湊熱鬧喔??!!


擠過重重的人群,我跟拔鼻終於可以拍照了


來淺草一定要吃人形燒的拉~!



小Q我不是給你一個了嗎?!你不要一直看我吃,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的好友小Q超可愛~~! 她有時挺愛耍寶的耶~!





這就是東京鐵塔喔~!



拔鼻~! 麻咪~! 來拍張合照吧~!





你們看~! 我比東京鐵塔還高耶~!



這是我們在台場看到的聖誕樹~! 挺美的耶~!



台場有好多好多抓娃娃機器...甚麼都能抓耶~! 拔鼻當我捉了個"小喬巴"送我優!!


晚上又是螃蟹大餐>_<  偷偷告訴大家我在這裡跌了一跤...麻咪急的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